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冻食品频道 >>速冻米面与速冻设备 >> 冷冻设备 >>正文
深冷处理设备
2011-9-9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DJL深冷处理设备——保温系统
保温系统由充气管道保温系统以及箱体保温系统构成。箱体保温系统由特殊保温层组成,保温层厚度150mm,特殊要求厚度可达200mm,能有效阻隔箱体内外冷热交换,以减少液氮消耗。上盖与箱体间加装弹性硅胶圈及羊毛毡双层密封,配备可调式锁紧装置,箱体外壁温度与室温相差不超过10℃。
底部支撑:高强度、绝热性能优异的工程塑料支撑,以确保重载时设备的安全性与保温性能。
密封条:上盖与箱体间加弹性硅胶条及羊毛毡密封条双层隔热。
门扣:可调式耐磨门扣,在密封条老化后亦可确保密封锁紧。

DJL深冷处理设备——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由按钮开关、继电器、智能温控仪、温度传感器、记录仪、气动开启开关等组成。所选温控仪表具有PID自动调节功能,可设置多条工艺曲线,每条曲线可分步设置工艺,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电气操作分手动和智能仪表控制两种方式,可通过控制柜面板上的手动/自动选择开关,并可在设备运行过程中转换。配备电气联锁及报警确保使用安全。
特殊要求时可设计独立电箱、人机输入、PLC智能控制。
触摸屏: 采用人机介面(触摸屏)输入、PLC智能控制、具有PID自动调节功能,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如客户需要可配置自带无纸记录功能的智能控制触摸屏。
FP93智能控制仪表:采用PID自动控制功能,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 电。 控制系统可更具客户需求加配无纸记录仪和有纸记录仪。
独立电控柜:采用人机介面输入,PLC智能控制或者FP93温控仪表,PID自动调节功能。两条同步降温和分段降温,可实现一机两用同时不同工艺的生产,内设十条曲线,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
一体化电控柜:斜面操作,用sus 304不锈钢板与炉体紧密焊接,仪表界面上配有上掀式亚克力透明盖板,保护仪表不受水分、灰尘的直接侵扰。PLC智能控制或者FP93温控仪表,PID自动调节功能。两条同步降温和分段降温,一体化电控柜可实现一机两用同时不同工艺的生产,内设十条曲线,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

DJL深冷处理设备——箱体:
整个箱体结构由双层不锈钢折弯焊接而成,再以加强筋加固,对设备起支撑及保护作用。箱体底部装有特制脚轮,方便箱体移动而且配有固定锁紧(大炉型不设脚轮)。
另外针对不同炉型的开启,我们提供助力弹簧支撑杆和气缸气动开启两种配置以便客户轻松操作。
独立电控柜:人机介面输入,PLC智能控制或者FP93温控仪表,PID自动调节功能。两条同步降温和分段降温,可实现一机两用同时不同工艺的生产,内设十条曲线,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
一体化电控柜:斜面操作,用sus 304不锈钢板与炉体紧密焊接,仪表界面上配有上掀式亚克力透明盖板,保护仪表不受水分、灰尘的直接侵扰。PLC智能控制或者FP93温控仪表,PID自动调节功能。两条同步降温和分段降温,可实现一机两用同时不同工艺的生产,内设十条曲线,可分十步运行降温和保温,所有程序结束后自动报警断电。

DJL深冷处理设备——冷却系统
冷却系统由外界的液氮瓶、充气管及设备内的电磁阀、分散器、搅拌风机、排气孔组成。该系统利用液氮升华吸热以及热平衡的原理实现制冷,由电磁阀控精确制液氮流量;搅拌风煽采用涡流风扇配以合理的循环风道,在箱体内堆积工件的状态下亦可保持冷风的有序循环,可确保温度的均匀性。排气孔保证压力的安全以及热量排出。
液氮流量控制电磁阀采用国外高压低温电磁阀。同时进液口可为您配置我司独创的双阀控制系统,即使在一个控制阀失效的前提下也可立刻转另一控制阀控制,可确保深冷处理的正常运行,避免液氮流量失去控制对工件造成损坏,也避免了等待维修导致停工的情况发生。
分散器:环绕风扇的圆形分散器,多孔喷射,液氮经过多孔分流喷射加上风扇的强力破碎气化,有效避免了液氮直接冲击工件。
风扇电机:风扇为流风扇,配合专有的冷风导流板,箱体内堆积工件的状态下亦可保持冷风的有序循环。
密封耐低温电外置全机,通过加长的不锈钢轴把动力输送进箱内,外部设置全焊接密封法兰,避免冷气外泄。
液氮输送管:低温高压液氮管,外层经过保温处理,不易损坏,能有效减少液氮的损失。

来源:德捷力公司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18
最新资讯    更多  
时尚热点    更多  
防晒 淡妆的画法
美白祛斑 蜜粉
快速祛痘 控油面膜
出游搭配 快速瘦脸
不节食减肥 瘦小腿
瘦臀 懒人减肥
图文聚焦    更多  
芙蓉姐姐瘦身PK王菲,龙袍写真叫板范冰冰 5个瘦脸的最快方法 告别婴儿肥做瓜子脸美人
教你秋季如何饮食减肥 七个小方法让你瘦不停 五个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瓜子脸
教你怎样快速瘦腿最有效 五个动作为你打造美腿 日本砂糖牛奶减肥法 让你三个月内成功减去14公斤
  • 速冻汤圆
  • 速冻水饺
  • 速冻玉米
  • 速冻玉米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