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行业新闻 >>物流动态 >> 物流专题 >>正文
为电商物流专属订制 欧马可5系高效版畅享“快”字诀
2016-11-17
“双十一”即将来临,全民购物狂欢模式即将开启,各大电商平台都已进入备战模式。而对于电商物流来说,这既是大考,也是机遇。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专业化物流需求的不断提升,对物流用车产品的可靠性和高效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匹配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汉德车桥的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完美契合电商物流“快”递的所有需求,成为“双十一”电商物流用车的最佳选择。


【欧马可5系高效版】

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依托福田汽车全球优质价值链体系,与福田戴姆勒横向互联互通,深度链合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变速器、汉德车桥黄金链传动组合,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优质的服务保障能力及智能化的车联网服务能力,助力以快递电商市场为代表的物流运输市场高效前行;以高动力、高可靠、高效率、高安全、高舒适、低费用的六大品质,带动产品和服务双升级,为电商快递行业用户带来“快、稳”的畅快运输体验。

拼效率 讲安全 欧马可5系高效版以“快”制胜

电商物流的发展成为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而双十一则是中国物流加速进化的催化剂。去年,仅在双十一当天就达成912亿成交额和4.67亿件物流订单。据官方初步预测,今年“双十一”邮件业务量将超过10.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要处理短短时间内产生的如此巨大的订单,对于中国物流行业来说仍是巨大的挑战,为此,运输效率成为电商的关键竞争关键点。


【福田智科】

福田欧马可5系高效版作为电商快递物流运输专家,以“高效、高承载、智能化”完美契合电商物流专属订制的需求。“第一快”大马力、跑得快。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德国采埃孚高可靠变速器以及汉德高传动车桥,最大扭矩输出达600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最高时速达110km/h;给消费者带来一种下单即达的购物愉悦感。“第二快”大货箱、高承载。欧马可5系高效版不仅跑的快,而且拉的多,采用2420mm超大货厢,整车轻量化、一体化、模块化设计,通过CAE强度分析与30万公里满载可靠性试验,承载能力强;“第三快”智能化运营。通过CAN总线的智能升级,使车辆可配装iFoton智科车联网系统,实现对车辆、人员、货物和业务全过程透明管理,实时监控车辆产品的运营状况,实现对车辆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管理;iFoton智科车联网系统通过共享互联网大数据、各类内容信息应用平台,为用户提供整车远程服务、车队管理、“车生活”增值服务和便捷生活资讯,提高车队运营效率,降低车队运营成本。同时利用福田智科车联网大数据的分析,进一步提升整车企业、经销商、服务商及供应商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车队用户高效运营;保障双十一物流运输畅快前行。


【福田欧马可】

除此之外,在双十一期间物流行业压力较大,高强度的运输工作,容易产生运输安全隐患,为缓解物流司机双十一期间日夜兼程的辛劳,欧马可5系高效版对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配备气囊座椅,2200mm超宽车身,驾驶室悬置系统减振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一种轿车般驾享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欧马可5系高效版采用奔驰技术加强型高速全铆底盘,新型钛钢材料,强度提升52%;整车通过欧盟ECE安全认证以及德国TUV莱茵认证,为用户提供同步欧洲标准的产品品质,保障双十一期间“人、车、货”的安全高效运营,为双十一订制安全、高效的专属物流专用运输设备。

说技术 聊服务欧马可5系高效版以“质”服众

随着“互联网+”时代来临,网购消费模式的逐渐成熟,电商物流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互联网消费模式的升级,对物流用车提出了从产品到服务的升级需求。福田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集团“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度链合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优质技术资源和服务网络,为用户带来最大化的价值,在提升客户用车价值的同时也增强了电商物流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在技术层面,欧马可5系高效版电子电器系统采用CAN总线控制,电器系统可靠性全面提升、稳定耐用;发动机4万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采埃孚变速器、汉德车桥10万公里或1年保养一次,独有EBP电子节油技术,百公里油耗较同级别中卡产品省1.5至2升,采用EGR+POC国家认定的排放技术路线,无需添加尿素,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物流用户的运营价值。


【康明斯发动机】

不仅如此,在服务方面,福田欧马可据高效物流用户的服务需求升级,为电商物流用户提供了引领行业标准的服务及“城市物流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做出了20大核心零部件4年或100公里的远超行业标准的超长保修服务承诺,最大限度的解除用户购车后的后顾之忧。同时,欧马可5系高效版实施4万公里一次保养的措施,平均1年可为用户节省约4500元,有效降低用户保养成本;此外,福田欧马可建立起了一张由600多家服务站组成的服务网络,为双十一电商物流高效运营提供最强保障。

欧马可5系高效版实现了从产品性能提升到用户价值提升,在2016价值风暴之旅的河北、江苏两大电商物流重地,欧马可5系高效版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优质的服务内容及时尚的品牌形象等得到了两地物流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双十一期间,欧马可5系高效版将以自身优质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保障措施,加入到运输10.5亿快件的物流大军,成为双十一期间的运输利器,为双十一提供高效、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保障。未来,全新平台欧马可超级卡车也将全面投入到电商物流行业,为电商物流提供订制化解决方案,助力电商物流高效运营。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精选图文 更多
       
洋奶粉涨幅5%至30%不等 谁动......   看好病还能省下钱 看病省钱有门道   LV08最新大片 娇艳果色横行春夏   短期融资找典当    白银涨幅恐成“纸上富贵”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88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视觉聚焦    更多  
员工曝料新型“年终奖” 一袋馒头寓意蒸蒸日上 比亚迪总裁成09年胡润榜中国新首富 身家350亿
一季度社会融资总量4.19万亿元 金钱是婚姻杀手 解读夫妻理财最佳模式
  • 理财
  • 证券
  • 财富故事
  • 财经评论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