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创业 >>创业中心 >> 创业商机 >>正文
千元创业|一千元创业|千元创业项目
2013-1-5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千元创业

   千元如何创业?有好的千元创业项目吗?很多创业者认为创业拼的就是资金,没有完备的资金是无法创业的,其实千元创业项目才是真正的小本创业的最佳选择,小投资大利润,何乐不为呢?


1000元如何创业?

  1、复式挣钱.一个人有三头六臂,也挣不多,要做到许多人为你工作,许多条路为你挣钱,许多地方为你生钱


  2、复利挣钱.也就是本生利,利滚利.相当于把钱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当本


  3、利用别人为你挣钱,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时间去学习如何快速挣钱


  4、会运用人脉的力量


  5、会运用资本的力量


  6、会运用杆杠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资本的力量


  7、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业,也可以是合股


  8、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9、开源节流


千元创业项目

  新型体温卡

  该产品是一种可以测试体温的小工艺品,在国外已广泛应用,但在国内使用较少。产品外观美观,可吸引小孩儿的注意力,帮助家长顺利测试孩子体温。产品有较强的实用功能,也可以制作成具有纪念性的卡片等。
 

  汽车FMP3播放器

  本产品可通过对MP3等音乐播放设备与汽车音响设备的连接,满足车主对音响品质的追求及音乐个性化的需要。经河北、陕西、山东、等地区使用者反映,效果良好,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学生读写坐姿矫正器

  学生视力保护器是一种预防学生近视和体形弯曲的产品。该产品适合在学校办公室或小店里设专人讲解、示范、销售。具体可跟学校联系,将宣传信件由学生带回给家长阅读。一般十个家长有九个购买。


  电子发声挂图

  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自动高压喷雾器

  该产品是对原有手柄抬压式喷雾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价格相当,工作效率却有较大的提高。现有可广泛用于平原、丘陵、山区的粮、棉、油、茶林、果园、蔬菜等水、旱地作物的病虫草害防治,也适合于家庭的庭院消毒、仓储灭虫、卫生防疫等,其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太阳能手电筒

  该产品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个性魔术主题馆

  魔术,作为一种互动性强、表演特色突出的艺术形式,不仅可以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在某些场合还能起到神奇作用。比如在社交时,一个小小的魔术就会让你与周围的人距离拉近不少。一家魔术主题店的店主做过一个统计,路过其店铺的顾客90%都会驻足观看,其中20%―30%的顾客成了店里的消费者。

  数码“随身充”

  本产品是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新型充气笔

  该产品较之市场上出现的类似产品更加美观,方便实用。主要着眼于便携性,同时也更具有趣味性。笔杆,笔芯及充气装置,都是柔软的,排气后,可以卷,揉,折,而不会损坏,轻柔小巧,便于携带。充气装置本身并不臃肿,它与笔杆十分协调地结合在一起,使笔杆的充气不必借用另外的设施,十分便利。本专利产品主要配置圆珠笔芯,用于需要携带笔的人群,同时由于具有很好的趣味性,在中小学生中也必广受欢迎

  USB铅笔刀

  本产品适用于IT行业人士、普通电脑使用人群及学生,不仅可以省去人工削铅笔的麻烦,而且产品价位适中,能为大众所接受。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各国,平均月销量可达5000个左右。在国内的销售刚刚起步,主要在广州、深圳等地销售。

  Q版太阳能盆栽

  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最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一个电器不能设定两组以上的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最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动态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视觉聚焦    更多  
你是如何看大学生做保姆的? 职场高招:如何将把失误变成机遇
职场新人如何应对职场冷暴力 身在职场 如何应对八卦
  • 跳槽策略
  • 薪酬福利
  • 人际关系
  • 劳动法苑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