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展会频道 >>展会专题 >> 展会动态 >>正文
2020全亚冷链展:以“仓储与运配”为核心,打通冷链全产业
2019-12-27 www.cclcn.com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随着多年的高速发展,经济结构发生很大变化,整体的工业基础和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升。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生活消费的趋优诉求愈见明显和强烈,加之国家对食品药品的监管愈加严格和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推进,中国的冷链流通率远低于欧美等发达国家水平,冷链产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关注和进入。

在新零售、新消费、新模式、新场景不断涌现创新的背景下,冷库由原来的仓储功能升级分拣、打包操作中心,冷库的建设也由原来的靠近产地端变得越来越接近B端用户,而且随着新型节能减排冷链技术的应用、高效环保型冷库材料的推出,不断促进了冷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仓储与运配已成为冷链的核心环节,以前仓储是在产地、工厂、经销商批发商、零售商那里,比较集中,现在为了满足生鲜电商以及新零售的业态,产地仓要能够直接运送到用户家庭餐桌,布局在城市的仓不需要规模大,但网点要多,快速满足家庭的配送需要。随着仓的形态、功能、布局发生变化,运输配送也产生了改变,比如需要更快捷的空运、适用于社区的城市配送。以仓储与运配为核心,从而实现从源头到终端消费的全链贯通。

全亚冷链展将于2020年11月3-6日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次展会集冷运、物流、信息技术于一体,聚焦物联网技术、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冷链包装、冷链装备、冷链商贸、冷链加工与产品交易等全产业链生态系统构建,围绕以“仓”为核心,打造冷链一体化服务的专业展会。业内人士说道:尽管行业内有一些冷链展、生鲜展,但以“仓储与配送”为核心聚焦,还是属于首次。以核心环节带动冷链全产业,更加适应未来冷链的发展趋势,冷链也更好地能够与不断创新发展的新零售、新消费相匹配。


全亚冷链展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海名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全球最大的展览公司之一,具有国际化视野,其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已举办20届,而且德国是欧洲乃至世界,冷链发展最为成熟的区域之一,能够为展会带来国际冷链展示新理念、最新的冷链发展技术、国际品牌参展商。海名会展集团聚焦深耕中国市场,公司及子公司多年来举办的冷链物流展、生鲜展、食材展、火锅展、烘焙展等展会,为此届全亚冷链展汇聚了大量的本土参展商与买家资源用户,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的食品与饮料、电商、餐饮及酒店、连锁商超、加盟及零售、生物医药、物流服务商等领域的专业观众、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协会、知名媒体等到会参观、采购、交流。国际视野资源+本土深度运营,又将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全亚冷链展已全面启动,前期工作已有条不紊的在准备进行中。2020年11月3-6日,全亚冷链展——以“仓储与运配”为核心,打通全产业链,欢迎您的关注和到来!

全亚冷链展的详细信息和动态可关注展会官方公众号

也可电话咨询:主办方海名会展集团: 0371-86680039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新闻视界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