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展会频道 >>展会专题 >> 物流展会 >>正文
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仓储物流设备展
2016-8-10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11月18日-11月21日
浙江•义乌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
承办:浙江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各市人民政府及义乌市人民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协办/支持: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欧洲投资委员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工商会

【展品范围】
※叉车:托盘叉车,平衡重系,特种叉车,插腿式叉车,悬臂吊,自动导向搬运车,防爆叉车,平台车,侧面叉车,拣选车,窄通道叉车,前移式叉车,油桶搬运叉车,手推车,堆高机,牵引车,龙门吊,拖车,叉车相关配件等设备;
※升降机:升降货梯、堆垛机械、升降平台、搬运车、调节板、升降设备、移动升降、登车桥、套缸升降、升降车、曲臂升降、高空升降、升降梯、固定升降、取料机、辅助升降、驾驶式、施工升降、自行式、集装升降等设备;
※输送设备:AGV搬运车辆、穿梭车、分拣设备、提升设备、皮带扣、给料设备、输送设备、周边设备、物流输送机械、皮带输送、立体输送、生产线、斗式提升等设备;
※仓储设备及仓储自动化:平托盘、轮式托盘、冷藏箱、滑片托盘吸塑托盘、蓄冷箱、特种托盘、翻车机、冷库设备、金属托盘、钢托盘、重力货架、周转箱、重型货架、工业门/仓库门、高层货架、有轨堆垛、立体库、无轨堆垛、输送系统、单元货格、贯通仓库、堆垛机器、堆块式分拣系统、交叉带分拣系统、斜导轮式分拣机、轨道台车分拣机、摇臂式分拣系统、垂直式拣选系统、窄带式分拣机等设备。
【往届回顾】
※2013届装博会,整体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专业采购商及观众超过39432人次。
  2014届义乌装博,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专业采购商级观众共计41936人次。
  2015届义乌装博,展览面积达8万平方米,专业采购商级观众共计45226人次。
※上届的知名参展企业有: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德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意欧斯仓储物流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州锐格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等。

※采购商评价: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设备物资部/采购中心主管彭林
在此,首先非常荣幸收到机电商会的邀请,给我们央企提供了与一大批中国优秀的装备制造企业零距离的交流与互动,在深入了解“工业4.0”等装备制造业前沿信息的同时,也为今后“中国制造”更好服务“一带一路”、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等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如何“落地”进行认真细致地研讨创造了沟通的桥梁,也给我们央企一个向大众介绍自我和了解我们的机会,谢谢你们!同时,再次对组委会领导及会务人员细致周到的行程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再次参会,也祝愿我们的展会影响力更大,长久、成功的一直办下去!

Almagrib Alarabi Co. LtdCEOAhmed kharidege
International Manufacture Equipment Expo in yiwu was very nice and professional fair. I found many interesting products and professional companies. It's a great organizations for overseas buyers to find more business chances. Hope we will have more cooperating opportunities in future.
※参展商评价:
工场网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商务拓展咨询部 范鹏飞
我公司是第一次参加义乌装备展,展会的总体水平超出预期。参展企业、来场企业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另我们吃惊。并且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期待明年的合作!

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唐荣
义乌装备博览会充分展示了国内的装备制造和智动化制造水平,其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各整机及零部件生产厂家踊跃参展,到会参观的专业采购商逐年增加。义乌装备博览会的举办填补了华东地区装备制造专业性展会的空白。
【展会特色、宣传亮点】
 展前商机源源不断
    ※强大的综合信息平台,行业细分信息特准确:同时,还有本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独家渠道获得的大量国内外优质订单机会。本展会参展商免费享受!
    ※协助参展企业同商会会员单位进行对接,建立联系。
    ※机电商会采购对接服务优先推荐供应商。
※优先推送机电商会各项活动。
现场客商络绎不绝
    ※点对点邀请浙江省内20个物流园区;京东、天猫超市、1号店、唯品会等电商平台;中国邮政、顺丰、联邦等快递公司;汽车、机械制造、电子设备、食品饮料、服装、医药、包装/印刷、能源/电力、家用电器等应用行业参观采购。
    ※进口贴息第一手资料:本届装博会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特别汇总浙江省“十三五”期间需要引进的装备清单,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点对点的增值服务。
※政府组织现场来采购:浙江省经信委将组织1800家规模以上企业现场参观采购,大大提升展会整体的贸易销量,为更多的参展商提供合作机会。
※实力强劲央企采购团:15年装博会现场有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大型央企买家团莅临展会现场并举办采购对接会。

买方卖方不容错过
    ※浙江省规模最大、华东地区规模第二大的权威机械展会。
    ※展会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央企采购对接会”、“境外专场采购对接会”、“北京网库采购团采购对接会”、”企业新产品发布会等近二十场活动。
    ※互动性体验:现面向广大展商征集生产“智能仓库”主题展相关设备的企业,在观众互动专区进行展示。有意参加主题展示的企业可与组委会联系,提供其他可行的展示方案。
    ※多个城市投放展会资讯及广告,与超过100家专业及大众媒体进行合作,宣传展会。
    ※参展成本低:展会培育期,政府补贴。

【价格】
1、标准展位:6000元/个(9平方米,含基本配置)
2、光地费用:600元/平方米(最小起订面积36平方米)
补贴和折扣欢迎垂询:

【联系方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市场开发部
联系人:胡晓彤
电  话:010-58280741
传  真:010-58280740
Q   Q:1073139754
E-mail:huxiaotong@cccme.org.cn

【机电商会简介】
    我们是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于1988年7月,系商务部直属单位,是全国性行5A业组织。商会现拥有会员企业近万家并常年与160余个中国驻外使领馆经商处、90余家驻华大使馆及100余个国际商协会组织建立紧密联系。我们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会员企业参加80余国际展会及20余个境内展,意在为我国机电产品企业带来新的契机。
    作为商务部所属六大进出口商会中最大的商会,我们可对所有参加我会展览项目的会员提供:

★ 采购对接专项服务
★ 定期组织分行业上下游企业对接会、中外企业对接会及洽谈会等活动
★ 免费入编英文版《中国供应商名录》并在广交会、国际展会和驻外机构发放
★ 法律援助、行业分析、技术标准和国际贸易对接等专业化外贸服务

    如想享受会员专享服务,并提高在外贸B2B平台上的积分和搜索结果排名等,请加入商会。入会后,您还可以享受参展方面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客户经理。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新闻视界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