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展会频道 >>展会专题 >> 物流展会 >>正文
第三届(沈阳)餐饮食材、火锅调料展览会
2015-6-30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HOT  POT 2015
中国(山东)火锅产业博览会
 China(shandong)hot pot Industry Exhibition

时间:2015年11月13-15日    地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第三届(沈阳)餐饮食材、火锅调料展览会
时间:2015年9月17-19日    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烹饪协会

济南市饮食业协会

济南市商务局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组织机构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背景】
          2014年火锅行业现状分析与发展趋势报告显示,火锅行业已经步入了相对成熟的时期。增速放缓,进入一个相对理性的区间,大企业通过扩张、并购等手段,不断提升市场份额,巩固自身的行业地位,中小企业则在各自的领域内稳步发展。火锅行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会如何、行业格局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营销模式又会出现哪些变革,这些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本届博览会将以“火锅聚齐鲁,好客来山东”为主题,以弘扬火锅美食文化、提升行业整体形象、打造火锅美食名片,积极促进火锅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活动宗旨,以山东为基点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把本次展会打造成一个集招商引资、技术合作、产品推广、品牌打造、学术交流的平台,构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火锅行业盛会。
         2015年中国(山东)火锅产业博览会,一直专注于火锅产业的新动态。在这里,我们为行业内企业提升商机,创造价值,分享知识和专长,并推动新的技术革新。为期三天的展会,行业一线精英、领军企业负责人、知名营销专家等汇聚一堂,共语行业热点。
预计展会面积达16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家企业携同500个中高端品牌参展,专业采购商达30000人次。
【三大优势】
 1、一流专业客服团队,多渠道宣传推广:300多家餐饮业行业媒体、600多个行业专业QQ群、微博、独立强大的观众微信平台等定时推广,华北地区近百个专业市场设立大型户外广告、定时推广—30000多业内人士随时获取展会信息。20人的客服团队通过电话、传真、邮寄、邮件、短信、拜访等方式邀请确保3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
2、全国布点,强大资源整合优势:海名国际会展集团食材系列展2015年全国布局济南、郑州、成都、沈阳、西安系列展,海名集团旗下济南、沈阳、成都、上海等分公司强力联动,整合华北、中部、西南、东北、西北市场专业采购商信息数万家。
3、强大组织机构:本次展会携手省级权威协会---山东省餐饮烹饪协会共同打造山东火锅餐饮食材盛会,同期中国(山东)肉制品展览会、中国(山东)海产品展览会、山东放心火锅企业评选、火锅餐饮连锁加盟商务论坛、传统餐饮如何转型电子商务论坛等活动。
【“ 互联网+ ”电子商务深度解析推广  】
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的创新将给传统餐饮业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变带来巨大推动力。中国(山东)火锅产业展注重对展商企业品牌的塑造推广,除了通过邀请各大媒体、主流财经媒体、大型门户网站、行业媒体以及海外媒体对展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向全球买家推广最新品牌和产品,为展商创造无限商机外,还特别邀请山东网商协会、山东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多家山东知名电商服务机构现场进驻,为广大展商现场答疑解惑。同时为更好的做好电子商务渠道推广,请各大参展商将自己的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材料一并传真到组委会,对于还没有开通的企业和展商,我们将有部分免费制作名额。
【参展范围】
冷冻调理食品:火锅调理制品、冷冻禽肉类调理制品;冷冻水产、速冻面米制品、裹面制品、菜肴制品、果蔬制品、烧烤制品(烟熏)制品、火锅汤料等;
原料辅料:冷冻食品原料、配料、调味品、食品添加剂等;
火锅底料:牛羊肉、火锅底料蘸料、特色涮品(海产类、主食类)、油脂麻酱(香油、芝麻酱、枸杞油)等;
鱼糜及肉糜制品:适于冷冻鱼、虾、蟹等丸类、电磁炉、洗碗机、食品加工、包装设备、速冻设备、冷藏保鲜肠类、调味肉丸等产品;
火锅相关设备:火锅加工相关配套设备、中西厨房设备、不锈钢厨具、设备、冷冻食品展示柜等。
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火锅连锁企业、中餐连锁企业、西餐连锁企业、快餐连锁企业、冰品连锁企业,及服务类、收银、点菜系统类、服装类、调味品类、厨具类、餐厅装修等相关配套行业。

【组委会联系方式】   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中国民营组展十强企业
 济南招展处: 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  济南市华龙路28号智能园507室 
   联系人:李会   经理                                               手机:18963097160      
   电话:0531-55561511                                             传真:0531-88160483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新闻视界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