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展会频道 >>展会专题 >> 物流展会 >>正文
2015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搬运及仓储物流展览会
2015-5-20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时间:2015年9月23-25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                
               国际贸易产业基地  搭建内需平台  创造机会  促进行业发展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中国机械制造工业协会
支持单位:广东贸易促进联合会    台湾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
          中国机械搬运协会      广东物料搬运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隆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优势

1、市场优势:广东省将重点投资培育发展广东的大型物流企业、重点培育多样式联运及转运设施。
2、区位优势:广东是我国沿海最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港口城市之一。广东是国家特大型港口,拥有全国最大的集装箱码头、原油码头、铁矿码头和国际一流的煤炭码头、散粮接卸码头,与世界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
目前,现代物流业已成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广东凭借自身的港口优势、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广东市委、市政府将物流业作为“以港兴市”、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东北亚国际物流中心”的重点支柱产业予以扶持。
3、观众优势:专业采购商的积累,组委会向商贸流通业、生产制造业、港口、机场、仓储、物流园、第三方物流企业和海外客户等进行点对点邀请,直接邀请有相关需求的企业和客户将突破6万家。
4、宣传优势: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为展会邀请到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将通过超过100家的大型网络媒体发布本届展会的文字预告信息和展会的软性新闻稿,本届展会计划在其它相关展会派发、邮寄等方式发出邀请函、入场券、参观指南等展会相关邀请信息6万张,针对专业买家,实行预约登记制,使观众质量得到保证。针对政府部门、专业机构的高层领导,展会办公室通过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峰会推广等方式,广泛邀请业界高层人士到会。与各行业协会合作,互换资源,邀请多个相关领域有意向的企业前来参观、洽谈合作;
•展会亮点
现场达成交易:展览的时间虽然短,但由于直接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会谈,便于达成意向。
企业及产品宣传:展览会是一种立体的广告,增进采购商对产品、服务的了解,宜于接受。
树立企业形象:在同行业和用户领域树立好的企业形象、提升行业地位。
加深市场了解:在与采购商交流中了解市场的需求和潜力,比日常的市场调研要直观和准确。
开发市场、建立营销渠道:利用参加展览会开发市场和寻找客户,物色代理商或合资伙伴。
拓宽国际视野:达成国际合作的有效平台,使产品和企业更准确的走向国际化。
供需关系互动:会上聚集着您以往客户或供货单位,可方便于您在此进行互动与答谢活动。
学习发展经验:与其他的供应商相比较,了解别人的企业发展经验。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15年9月21日—22日      开幕式:2015年9月23日(9:00)
展    览:2014年9月23日—25日      撤  展:2015年9月25日下午
•参展范围 
◆ 仓储技术与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仓库设计系统,堆垛机,货架系统,分拣系统,工业门和通道,传动控制技术,输送系统,自动操作控制系统,物流包装、称重和测量系统,托盘、料箱,工位器具、周转箱,脚轮,机械手及工业机器人技术,机器视觉系统,仓管设备的清洁系统,仓储信息技术,仓库地坪漆;
◆  搬运技术及周边设备:叉车、配套设备件,手动搬运车,牵引车及自动导向系统,电梯及附件,装卸操作设施,可调节斜坡,集装箱搬运器,汽车尾板,装卸平台与登车桥,自动化装卸装置;生产物流系统及装备:起重设备,生产线技术,连续输送设备,车间柔性生产线系统,工位器具、周转箱,机械手及工业机器人技术,机器视觉系统,工厂设备、车间设备;
◆  物流信息技术与物流服务:仓储及运输管理系统,运输管理软件,跟踪与导航系统,条码技术及RFID技术,跟踪与识别系统,配送及采购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第三方物流服务,国际货运代理,物流园区(中心、基地),物流投资服务咨询;
◆ 货物运输系统、卡车及专用车辆:交通运输系统、空运、机场专用车及港口运输技术、轻/中/重型卡车、冷藏运输车、城市物流车、车厢及尾板、自动化装卸装置、军用后勤运输车辆、其它货运系统技术。

上海隆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 话:021-6131 5771              邮  箱:2595752551@qq.com
      传 真:021-6419 9232              联系人:沈 蓉18217066715
                  
                         大会官网;www.citwle.com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新闻视界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