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行业新闻 >>物流动态 >> 设备新闻 >>正文
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荣耀上市 引领智能卡车新时代
2017-9-27

9月23日,以“北美风范 智能卡车”为主题的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全国上市仪式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大客户、媒体近400人齐聚一堂, 共同见证“最美长头卡车”乘龙T7的荣耀上市!

 

乘龙T7的成功上市, 不仅推动了中国高效物流用车的升级换代,更将引领国内长头卡车新风尚!

 

聚焦客户需求,推出首款高端长头重卡

在市场严重同质化的今天,以客户为中心才是创新的正确方向,如今卡车客户不仅仅是追求车辆的运营收益,而是会进行产品安全、可靠、节油、高效、舒适、智能以及客户体验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在此背景下,乘龙汽车遵循客户需求,融合了北美长头卡车技术和乘龙汽车旗舰重卡技术打造了这款具备“双重安全、双重可靠、双重省油、双重高效、双重舒适、双重智能”的国内首款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实现了卡车技术与驾驶体验的双重超越。

一直以来,国内卡车市场都是以平头车为主, 随着GB1589新政将长头车总长度限值放宽到18.1米,长头车不仅与平头车站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并且在安全、低风阻、低油耗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乘龙T7高颜值的美式长头造型, 使其拥有1米左右的天然碰撞缓冲区,加之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为驾驶员提供了铠甲式保护,全面保障驾驶员的安全。

 

省油方面,乘龙T7长头流线型造型设计将风阻降低7-10%。当车速达到80km/h时,风阻对油耗的影响很大,而乘龙T7长头造型,能将风阻系数降至最低,因此能在较高的速度上保持较低油耗。据测算,如果国内所有中重卡全都换成长头车,每年节油量将相当于1个大庆油田。正是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势,乘龙T7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夺得冠军。

直击行业焦点,开启智能卡车全新时代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大数据、自我学习概念的盛行,智能已成为国内外汽车技术发展的焦点命题。对于卡车行业而言,人工成本和驾乘安全始终是一大难题,而智能卡车将有效缓解卡车司机劳动强度、降低成本,提升驾驶安全和效率。因此,智能将是未来商用车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商用车行业的先行者,乘龙汽车以战略性眼光,抢先布局智能卡车市场。发布会现场,乘龙T7所展示的远程控制车辆技术,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乘龙汽车国内率先提出的卡车 “阵列行驶”智能驾驶技术不仅能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而且将大幅降低油耗成本,乘龙汽车将优先在乘龙T7、乘龙H7上发展此项对提升客户价值有重大帮助的智能技术。

 

目前, 乘龙汽车已完成了第一阶段智能技术的布局,为加速下一阶段智能卡车技术研发,乘龙汽车与世界领先的商用车电子制动、传动控制系统供应商WABCO联合打造智能卡车。仪式上,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刚、威伯科中国研发中心智能驾驶工程负责人王百泉共同启动“乘龙汽车智能卡车项目“,预示着双方将携手推动国内智能卡车的发展,率先开启智能卡车全新时代。

 

创新客户体验,打造北美卡车文化之旅

众所周知,只有将产品优势与客户需求相连接,才能有效地引起客户的情感共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乘龙汽车在创新客户体验上不断探索。发布会现场,“美国66号公路”“西部牛仔““篝火晚宴”……这些北美风情的元素为现场嘉宾营造了一次北美卡车文化体验之旅。乘龙汽车通过沉浸式的场景体验,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乘龙T7带来的“北美风范”

 

同时,乘龙汽车还通过全新技术,围绕乘龙T7“双重价值”开展了极具科技感的展示,让嘉宾们全方位感受到乘龙T7的卓越优势,因此乘龙T7也受到了嘉宾们的青睐,现场收获了XX台订单。

 

 

本次乘龙T7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乘龙H7与乘龙T7组成的重型平台双子星组合战略全面落地,并将与新乘龙M3和乘龙L3的中型平台双子星产品组合一起共同助力乘龙汽车冲击2017年历史销量新高。作为乘龙汽车的战略产品,高端长头重卡乘龙T7的上市或将改变国内卡车市场格局、重新定义国内“长途高效物流运输”新标准,引领中国长头卡车新时代!

来源:中国名牌网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版权所有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中国冷链物流网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新闻视界    更多  
天价巡视 违规之处都有哪些?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