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行业新闻 >>物流动态 >> 设备新闻 >>正文
物流装备再升级,全新骏铃V3开启快递用车专属时代
2017-8-10

物流装备再升级,全新骏铃V3开启快递用车专属时代

喜欢看喜剧片的影迷一定不会错过《终极快递》这部集现代激情与法式幽默于一体的电影,可爱的快递小哥山姆,每日飞车穿过巴黎,为了将快件准时送入收货人手中,分秒必争,风雨无阻可以说山姆小哥的一天,就是一枚快递小哥的日常写照。

 

在中国,同样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快递小哥。近年来,伴随着电商行业的崛起,中国快递行业取得飞速发展,各家快递公司不断增加网点运输线路、调整区域配车模式、提升配货质量和效率。为了给快递“小哥”节省时间,同时也为了使快递包裹更快速地送达客户手上,各快递公司通过各种手段加快各站点之间货物中转速度,这其中的重中之重便是寻找一款快速、高效、给力的快递货车。究竟什么样的车辆才是各快递公司眼中的理想货车呢?

 

安全第一  司机的无形“安全带”

“与其他方面相比,安全一定是第一位的,有些车子便宜,正常跑一般都没有问题,但我们不能忽略没有发生的安全隐患,所以在集团采购车辆的时候,车子的安全性能一定是放在第一位的,我们会考虑车子的钢板够不够厚,驾驶室的框架是否稳定,主、被动安全配置够不够,设计是否合理,我们要保证每一位司机的人身安全。”来自苏州申通的严总说。

 

“我们现在的业务量正在不断扩大,用车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对于车子的安全性要求就是对我们司机师傅以及运输货物的保障需求,而骏铃新车中的10颗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些配置,对于在黄昏及晚间开车的司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无锡申通的陈总提到,这些配置就是司机们的前后眼,避免在停车倒车的时候伤人伤物。

 

货箱空间大 为轻抛物找到“移动中的家”

“相比其他行业的运输,快递行业对载重的要求并不是很高,相反对车厢容积的要求更大,一般快递运输的货物以轻抛物为主,单件货物自重不大,但占用空间。”来自无锡圆通快递的吴总表示,快递运输对货箱的容积要求比较高,同时对车辆在市区县的通行要求也很高,车体太宽路上过不去,耽误事,车厢太短则装不了多少货,运输效率低。

全新骏铃V3快递版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快递用车的特点,货箱容积达到16.6个立方,单排整车货箱长度4235mm,是窄体蓝牌中的最长货箱,这样的尺寸设计,一方面最大限度的保证货物装载,另一方面保证在运输过程中顺畅通行。

 

运营成本低 让老板的钱包鼓起来

“现在国内几大快递运输公司,在主干线的运输车辆,基本都是由总部集中采购,以重卡车型为主,而各地区的支线物流则是由当地快递公司自行承担,普遍以轻卡为主。”无锡天天快递的杨总讲到,“车子省油与否,对于我们降低运营成本,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快递用车的节油性能直接关系到运输的成本和利润。骏铃V3快递版搭载的德威发动机D286,是具有“JAC”独特标识的专属动力,最大扭矩转速范围覆盖1200rpm~2800rpm,经济油耗区范围广,油耗低、提速快、噪音小。

售后服务优 全时保障无忧运输

来自无锡申通的陈总介绍,“我之所以再次选择江淮车是有原因的,去年双11的时候,我家车子在高速上坏了,那时候每辆车的运输都排的满满的,如果停运,就会影响公司的物流运输,当时无锡盛田直接给我换了一台新车,保证了我们在双11购物节的正常运输,这点我非常感动。”

 

7月18日全新骏铃V3快递版上市发布会无锡站,现场累计订车110台,这不仅是对江淮骏铃品质的认可,更是对江淮品牌的肯定。正如来自无锡韵达的王总说:“我们选车,会有综合性的考量,既能保证我们的司机及货物安全,又能给公司带来最大化的利益,快递用车要求比较高,车子质量是第一位,后续保障也要跟得上,江淮车,我们还是很信赖的。”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文章的版权归其版权所有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中国冷链物流网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新闻视界    更多  
天价巡视 违规之处都有哪些?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