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学院 >>冷链物流 >> 物流案例 >>正文
供应链整合 塑料包装公司面临并购压力
2014-2-17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北美塑料包装公司正经受双面夹击,供应商和客户均使其感受到压力。他们认为,企业兼并和收购或许是站稳脚跟的一种方式。

  根据芝加哥塑料、包装和化学品投资银行Blaige & Co.,首席执行官Thomas Blaige,去年塑料包装交易量较前一年有所下降,但仍在本世纪初年交易量历史范围之内。

  “全球整合是企业收购和兼并活动的推动因素。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塑料包装公司压力巨大。为什么?因为供应链在整合,因此你会面临来自上游、下游和竞争者的压力。”Blaige在近期于奥兰多召开的包装会议上(The Packaging Conference)说道。

  包装公司在两边都有一些大型公司:他们的供应商和使用包装销售产品的客户。两边均在整合,因此包装公司感觉有必要扩大规模,加强自身的多元化发展。

  “包装公司都相对较小。你有了大型供应商和大型客户,自然随着他们的发展和强大,你需要确定战略,保持你自身在供应链内的优势和影响力。”Blaige说道。

  联邦政府提高资本收益税帮助拉升了2012年的交易量,但这一政策已在去年结束,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2013年交易量。但是兼并和收购专家指出,去年仍是较为坚挺的一年。

  “2013年包装行业并购活动虽然有轻微下降,但表现仍然坚挺,我认为仍是比较稳定的一年。”私人股权公司Nicolet Capital Partners LLC董事长Brett Snyder说道。

  至少在2014年初期,一些营业收益在3000-7500万美元的塑料包装公司之间就存在几笔大型并购交易。“因此我认为2014年对包装而言是充满希望的一年。”Snyder说道。

  Nicholas San Filippo IV是Lowenstein Sandler LLP(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罗斯兰德)的合作伙伴,同时主管律师事务所的公司经融和有价证劵实践小组。

  “唯一引起我们担忧的是股票市场的不确定性,”San Filippo说道。他指出,股票市场走跌可能会使兼并和收购活动放缓。

  私人股本公司Mason Wells(位于美国密尔沃基)的总监Jay Radtke则表示,近几年由于税法改变,并购活动在不断增加,在今年,税法的改变继续影响着家族式和私有公司的并购交易。

  “我认为在未来五年内这种这种情况最终将会改变,因为婴儿潮一带将到退休年龄,”他说道,“总体而言这对塑料包装企业的兼并与收购是强有力的支持。”

  目前推动并购活动的另一因素使经融市场的“热火朝天”,各种资金帮助推高估价,使其高于典型。“我觉得任何一项硬质包装业务都会有很多选择,这很明显在推动着业务的价值。”Radtke说道。

  “所以如果你想要出手包装业务,现在正是好时机。”他补充道。

  根据Blaige带来的报告,2013年塑料包装兼并交易共138笔,较之2012年有所下降。2012年为169笔。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热门相关搜索词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查询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贸易术语
海运流程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空运术语
出口流程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物流术语
空运流程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地图查询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图说冷链    更多  
草莓的贮藏保鲜技术 腌、腊肉制品的保鲜技术
嫩玉米保鲜加工 葡萄冷库保鲜技术
服务信息     
热点博客     
物流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