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学院 >>冷链物流 >> 冷链知识 >>正文
桃子在冷库中的保鲜方式及桃子冷库建造价格
2019-3-21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桃子是人们非常喜欢吃的一种水果,由于对其新鲜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做水果生意的商人就想到建造冷库来保鲜桃子。建造桃子冷库解决了保鲜存储的问题,桃子能够长期保鲜,有效延长销售时间。
 
  桃子的入库前采收。在采收桃子时,要注意带果柄,选择八九成熟、尚未软化的桃子进行采收,并且要剔出病、烂以及成熟过大的桃子。如果采收时下雨,可在采前喷布稀释的氯化钙,以便提高桃子在冷库内的耐藏性。
 
  关于桃子在冷库内的装箱。采收后的桃子,可直接在田间装入内衬保鲜袋的箱中,不要忘记在每包中放入CT2号保鲜剂,并用大头针扎两个透眼,每箱重量保持在四五公斤左右。
 
  由于桃果对低温较敏感,在0℃条件下贮藏时间长容易引起冷害。为防止冷害,可采取间歇升温法。即桃子入库后,先打到0℃,贮藏1~4周,然后升温至18~20℃,再持续2天,然后再降温至0℃储存。
 
  桃子冷库建造价格影响因素:
 
  1,桃子冷库建造规模。
 
  冷库建造规模越大就可以储藏更多大桃子,冷库建造规模及建设冷库的可使用规模也不一样。不同冷库的建造规模决定着库内预计贮藏产品的排放和堆放方式。规模不一样,冷库造价也就不一样。
 
  2,冷库建造地域。
 
  不同地域建造冷库的价格不一样,有些地方成本高,有些地方成本低。还有如果冷库距离太远就会会造成人工费、货物运输费、施工时间等等都会造成冷库造价的不同。
 
  3,设备,保温板.
 
  压缩机组、冷风机这是整个冷库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分进口品牌和国产品牌,价格自然不一样,进口的一般要高一些。冷库保温板一般市场常见的为聚氨酯和聚苯乙烯的材料的,保温板材料不一样,起价格也不一样。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热门相关搜索词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查询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贸易术语
海运流程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空运术语
出口流程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物流术语
空运流程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地图查询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图说冷链    更多  
草莓的贮藏保鲜技术 腌、腊肉制品的保鲜技术
嫩玉米保鲜加工 葡萄冷库保鲜技术
服务信息     
热点博客     
物流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