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分站

北京 | 天津 | 上海 | 重庆 | 河北 | 山东 | 四川 | 江苏 | 湖北 | 浙江 | 辽宁 | 湖南 | 福建 | 广西 | 云南 | 贵州 | 广东 | 海南 | 更多分站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品牌展厅 >>品牌分类 >> 物流园区 >>正文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2013-3-11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是国家商务部确定的“海峡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试点单位”,由厦门翔业集团(原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的下属公司厦门保税区航空港物流园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投资额达2.5亿。中心将建成厦门首个集冷冻、冷藏、恒温、常温为一体的多温层现代化冷库,建成后将为全国首家航空冷链业务中转库,为客户提供集食品、果蔬、药材等冷链物品检验检疫、报关、通关、仓储、分拣、集拼、中转快运、信息化处理、城际运输、城市配送等一体化的专业冷链物流服务。预计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有望成为福建地区乃至中国冷链发展的新标杆。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位于福建厦门本岛北端航空港工业与物流园区内,东接集美大桥,南邻厦门机场,西接铁路北站、象屿保税区和东渡港区,北接厦门大桥和杏林大桥,处于海、陆、空立体交通运输方式的结点,集散条件便捷,交通网络四通八达。  万翔冷链物流中心区位

中心占地面积27580㎡,建筑面积23500㎡,投资额2.5亿元,将建成厦门地区首个集冷冻、冷藏、恒温、常温为一体的多温层现代化冷库,其中-20±2℃冷冻库面积约6000㎡;0~7℃冷藏库面积约4000㎡;18℃±2℃恒温库面积约2000㎡;常温库占地面积约3800 ㎡。单层钢结构,层高12m和24m相结合,全自动、半自动货架和机械化作业相结合。33组专业标准配备封闭式作业码头和8组开放式作业码头;2个约1900㎡专业标准封闭式温控(5℃~10℃)作业区,为现代化综合型第三方冷链物流中心。冷库建设参照国际标准,旨在为客户提供经济、精简、综合的一体化冷链物流服务。

功能定位

          中心定位为中国第一家航空冷链业务中转库,为客户提供集食品、果蔬、药材等冷链物品检验检疫、报关、通关、仓储、分拣、集拼、中转快运、信息化处理、城际运输、城市配送等一体化的专业冷链物流服务。
中心还将配备专用的冷链配送车辆,实施全过程的温度监控,保证冷链产品的品质以及快捷服务。

主要服务

检验检疫——为进、出口及入厦冷链产品提供检验、检疫服务
货物存储—— -18℃~-25℃冷冻、0℃—8℃冷藏、18℃±2℃恒温以及常温为一体多温区温控存储
库存管理——功能完整信息化作业系统控制下的库存优化(集成CRM、OMS、WMS、DPS、TMS、GPS、FMS等作业系统)
库内操作——货物进出、自动化分拣、包装及流通加工
城际配送——专用冷藏集卡、整车及零担跨省市长途运输
市内配送——专车市配,多点多频次配送服务
数据交换——进、销、存数据的实时对接
附属场地——展示中心、办公场所出租 

         万翔冷链物流中心是由厦门翔业集团(原厦门国际航空港集团)的下属公司厦门保税区航空港物流园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厦门保税区航空港物流园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厦门翔业集团和台湾中华工程公司合资成立。
厦门翔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域、关联多元化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拥有全资或控股下属公司40余家,产业覆盖机场运营、高端酒店投资经营、电子商务、冷链物流、临港地产、机电智能、广告、城际客运、花卉科技等领域。翔业集团擅长深度开发并合理配置资源,创新体制,稳健经营,秉持“做精机场,做大关联产业”的发展战略,机场业务稳定增长,盈利能力位居行业前列;非航空业务发展迅速,正逐步在相应行业及区域形成主导地位。翔业集团着力打造元翔空港、佰翔酒店、万翔物流、兆翔置业四大产业板块,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以客货流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进步的企业集团。


         台湾中华工程公司是台湾最著名的工程建筑公司之一,与统一集团、东元集团、味全企业、大荣物流、维格饼家、万达国际、侨泰物流等台湾知名的冷链物流企业具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对台业务合作基础。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加入园区   更多  
推荐物流园区   更多  
厦门海沧物流园区   扬州城北联运物流园
厦门海沧物流园区   扬州城北联运物流园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荣成冷链物流基地
厦门万翔冷链物流中心   荣成冷链物流基地
园区新闻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