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物流学院 >>物流园地 >> 经营管理 >>正文
储仓快杰:数字化精细仓储物流
2014-2-17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杭州将通过数字化物联手段,建设精细化智能仓库园区,通过技术手段提高收件验视效率,对货物安全检查严格把关。

  此前,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多项政策文件,要求加强快递行业安全监管。杭州此次启动的智慧仓储物流园区配备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检查设备,对物品的安全检查严格把关。

  前不久,山东东营发生的“夺命快递”事件引发社会对快递业物品验视制度的关注,而快递公司违规承运有毒化工品致人死亡,将快递行业的安全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1、全程专业数字化仓储物流管理

  储仓快杰采用自主研发的最先进的仓储物流管理系统,这套系统由ECM电子商务管理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SCT综合管理系统组成,配合PDA人机对话、全程数字化以及配套硬件流水线设施,确保货品进出的准确高效。

  储仓快杰通过数字化物联手段,精准控制电子商务的采购、仓储、发货、送达各个环节,并能为卖家和买家提供库存同步、全流程透明、预警式客服等符合电子商务需求的全数字化物流服务。全流程的软件覆盖、多环节纠错检测,以及先进的电商仓配管理系统引导工作人员进行操作,避免出现人为差错。独创的动态储位货架,使仓库的容积率达到最大化。

  2、降低商家运营管理压力

  提供电子商务后端(仓储、物流和系统)服务的全数字化解决方案,让商家更专注于市场开拓(资金,人工费用,管理成本,仓库、设备、物流管理、可变空间、软件等)。

  3、错漏发率控制在万分之三

  通过系统智能审单(客服审单成功率大幅提升),智能分拣,在仓储、分拣、发货、快递、客户管理实行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实现错漏发率控制在万分之三。

  自动化运作,出入库检查环节多达十几项,如品拣清点、清点复查、清点入库、复查入库、入库定位、货品上架、面单打印、摘取货品、摘取复查、复查打包、打包复查、物流检查、称重检查、出库分解或异常退回、物流分解、快递发送等等。所有货品有异常在上述流程中已经被拿下。

  4、有效降低隐形成本

  有效降低由高错漏发率引起的客户投诉、客户毁单、客户流失、影响二次销售、额外快递费用等不易被发觉的隐形成本。

  5、解决商家爆仓瓶颈

  有效仓储面积为36000平米,依托数字化装备和先进的ECM、WMS、SCM、SCT系统,具备急剧拉升产能应对订单波峰的能力,以适应各类大促(团购,秒杀,聚划算等),有助客户减少固定资产投资,加速资本周转

  6、独创的快递资源整合模式及“先行赔付标准”

  执行“先行赔付”标准;独创快递优化整合模式,发挥各家快递公司不同的区域优势,通过储仓全数字化服务体系发货的快递,可以在同等快递资源的情况下,缩短送达时间、提高送达成功率。

  7、优化商家库存

  通过系统提供的严谨的数据分析,及时给出客户优化库存方案,有效提高客户资金的周转率。

  8、仓库物品安全有保障

  仓库有独立的安全组织机构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检查制度,配备专业的电子消防预警及应急系统,实行严格的门禁系统和24小时实时监控;商家为商品购买保险,有效降低各种风险。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