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物流学院 >>物流园地 >> 外贸知识 >>正文
框架柜
2012-11-5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一、什么是框架柜?

OOG特种柜主要指的是超普通柜尺寸的柜子,主要有开顶柜和框架柜,开顶柜也叫做开顶箱,那么,框架柜又叫什么?框架柜和平板柜的区别有哪些?框架柜又叫做框架箱,或者叫凳仔柜或平板柜,所以框架柜运输和框架箱运输、平板箱运输没什么区别,只是各个地方比如华南跟华东的叫法不一样。
框架柜英文是FLAT RACK,简称为FR柜。框架柜是在普通柜的基础之上去掉了箱顶和侧壁,它的特点是没有箱顶和侧壁,有时连端壁也去掉,只剩下底板和四个角柱,在超标准集装箱运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二、框架柜的尺寸框架柜尺寸(框架箱尺寸)有20尺框架柜尺寸和40尺框架柜尺寸,也叫20尺框架箱尺寸、40尺框架箱尺寸。20尺框架柜底板高度有2.2米,其柜实载重27.7吨,核定载重31吨。40尺框架柜尺寸底板高度有1.95米,实载重30吨,核定载重40吨。
海中海国际主要是以特种柜运输为依托,专业提供超高框架柜运输、超宽框架柜运输,还可提供联系框架柜拖车公司等一条龙的服务。当然这特种柜不仅包括框架柜运输,超高框架柜运输、超宽框架柜运输,还包括开顶柜运输、超高开顶柜运输等。在整合过后我们还最大限度地利用了普柜运输的资源,定向于PIL中东,非洲,红海,还有MSC非洲中东红海航线以及LION,TIGER,DRAGON,SILK四大航线。

走专业的特种框架柜运输道路是艰难的,但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海中海将上下而求索。我们意识到,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框架柜海运服务做好,提供更完善的特种框架柜运输服务,让框架柜海运变得更简单。

以上框架柜尺寸也可详见平板柜页面:www.oogcn.com/fr.php

三、框架柜主要装载的货物什么货用到框架柜?框架柜主要装载超长、超宽、超高的大型机械设备运输和重量较重的大件货物运输。如重型机械、钢材、木材等,具体有球磨机,塔吊、升降机、汽轮机,发电机,打桩机,锅炉,塔吊,冷凝机,制糖设备等。


四、框架柜运输常见问题

1、框架柜运输对于尺寸的要求? 2、框架柜运输到底可以装多高、多重的货? 3、什么货用到平板柜(框架柜)运输? 4、框架柜装货及配载分析。 5、OOG(框架柜和开顶柜)询价需要让客户提供哪些资料? 6、运输OOG(框架柜和开顶柜)在操作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7、当货物超高时,到底是在工厂装货还是送货到码头仓库装货? 8、OOG(框架柜和开顶柜)货物运输对于路面限高的对应方案? 9、特种柜(框架柜和开顶柜)的附加费和普通柜有哪些不同? 10、 面对大批量的货物清单怎么配柜?

五、框架柜运输注意事项一般来说,框架箱运输适合运输长大件和重件货物,如重型机械、钢材、木材、钢锭等,其在运输过程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根据事先确认框架柜运输货物的重量、尺寸、装卸要求,考虑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可行性、准确核算费用等。在起运前会同托运人勘察作业现场和运行路线,了解沿途道路线形和桥涵通过能力,并制定运输组织方案。涉及到其他部门的应事先向有关部门申报并征得同意,方可起运。

二.制定框架柜捆绑、加固等技术方案和操作流程,并严格执行,确保合理装载、加固牢靠、安全装卸。装卸作业由承运人负责的,应根据托运人的要求、货物的特点和装卸操作规程进行作业。由托运人负责的,承运人应按约定的时间将车开到装卸地点,并监装、监卸。

三.在市区进行框架柜运输时,要经公安机关和市政工程部门审查并发给准运证,方可运送。

四.运输框架柜时台架式的框架柜不防水,怕水湿的货物不能装运,如一定要海运框架柜,要用帆布遮盖、密封好。

深圳港一直以来被誉为世界第四大繁忙港口,这也就造就了深圳特种框架柜事业的发展,在深圳各个码头都有框架柜运输,如蛇口码头框架柜运输,大铲湾框架柜运输,运输盐田框架柜,赤湾框架柜运输,深圳特种柜运输能力越来越成熟,特别是蛇口框架集装箱运输,赤湾码头框架柜运输。

深圳特种框架柜运输公司也渐趋专业化、密集化,如海中海国际,是专注于提供框架柜运输、框架柜捆扎、框架柜拖车的框架柜运输公司,并提供深圳到各个国家港口框架柜的海运费查询。另外,海中海在开顶柜海运、滚装船散杂船海运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专业高效的理念,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安全性最高,时效性最强的解决方案。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