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物流学院 >>物流园地 >> 物流知识 >>正文
第三方物流公司排名
2013-8-8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中国十大物流公司排行榜: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规模和实力居市场领先地位的现代物流企业,是我国 最大的中外合资第三方物流企业。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业务包括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现代物流、国际船舶代理、国际多式联运、公 共货运代理、空运代理、集装箱场站管理、仓储、拼箱服务、铁路、公路和驳船运输、项目开发与管理以及租船经纪等服务。公司连续 三次在“中国货运业大奖“评选中,荣获多项最佳奖。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Railway Express Co., Ltd.)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快运”)是铁道部直属企业,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注册资本19.46亿元。荣获2006年度 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第二名。公司的发展战略是:由单一运输企业发展为现代物流企业和现代物流服务集成供应商。根据客户和社会需求, 提供小件货物快递、快捷货运、合约物流和国际货代服务,承担铁路旅客行李、书刊、救灾物资等社会普遍铁路运输服务。 中铁快运总 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立 32 个分公司,拥有 11 个控股子公司和 1 个参股公司。 

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邮物流公司)成立于 2003年1月18日,隶属于国家邮政局,是专业经营和管理邮政物流业务的大型国 有企业,注册资本二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设31个省级子公司,是一家集仓储、封装、配送、加工、理货、运输和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 化综合性物流企业。

中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国际、国内海上集装箱货运代理,国际、国内集装箱及其它船舶代理,沿海货物运输、拼箱、多式联运等有关业务。 (中远集装箱船务代理有限公司) 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及中远集运公司所属的大型货运及班轮代理公司,是中国远洋控股股 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2005年公司荣获中国货代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物流年度上榜功勋企业、“中国物流推荐100”年度风云 榜中国物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和中国优秀货代企业、2005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营国内、国际集装箱铁路运输、集装箱多式联运、国际铁路联运;仓储、装卸、包装、配 送等物流服务;集装箱、集装箱专用车辆、集装箱专用设施、铁路篷布等经营和租赁业务。兼营国际、国内货运代理,以及与上述业务 相关的经济、技术、信息咨询和服务业务. 

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局物流集团)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发展现代物流业务的核心企业,一直坚持“爱国、自强、诚信、开 拓”的立身之本,秉承“亲力亲为,与客户共同成长,运营成本优化、合理”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社会和广大客户提供准确、及时、 经济、安全的现代物流服务。到2006年,招商局物流集团已发展成为一个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的主要城市建立了运作节点,在广州、 惠州、天津、青岛、南京、芜湖、武汉、成都、沈阳、西安等地建设或在建现代化分发中心,形成了覆盖全国的物流实体网络。 

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 
中国物资储运总公司是具有45年历史的专业物流企业。提供全过程物流解决方案、组织全国性及区域性仓储、配送、加工、分销、现货 交易市场、国际货运代理、进出口贸易、信息等综合物流服务,并充分利用其土地资源的优势,开展房地产、实业开发等多元化经营。 中 国物资储运总公司在全国中心城市和重要港口设有子公司及控股公司70多个,凭借巨额的存量资产、完备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服务品牌, 形成了以分布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63个大中型仓库为依托,以铁路、公路、水路、航空等运输方式为纽带,覆盖全国、辐射海内外的 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和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综合配套的多维立体服务体系,为客户选择合理的运输方式、便捷的运输路线、最低的物 流成本,提供最佳的物流服务。 

山东海丰国际航运集团 
新海丰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海丰国际航运集团。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遵循集团的经营方针,短短几年的时间,集装箱运 输得到了长足发展,成为中国举足轻重的承运人之一。并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货运业大奖"十佳船公司称号。新海丰物流(中国)有限公 司作为山东海丰国际航运集团的下属集团公司,于2005年3月由青岛正式迁址上海。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商,新海丰物流利用其完 善的国内国际网络以及一站式的物流运作体系可为客户提供项目多样的物流解决方案,满足特定客户的不同需求。为满足客户需求,我 们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致力于不断地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节省及创新性服务。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运输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专业化运输物流企业,主要为新疆三大油田、四大炼厂和全国30多家石 油石化及销售企业提供专业化运输、石油化工产品配送和其它综合配套服务。公司总部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国 外哈萨克斯坦、尼日尔、利比亚设立了石油化工产品配送分公司和分支机构。取得了国家一级道路货运企业、涉外运输、危险品运输、 国际国内海陆空货运代理、进出口贸易、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境外投资与对外承包工程等经营资质,通过了国家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 体系认证,位列“中国百强道路运输企业”前3强、“中国百强物流企业”第9名和“2007年全国主营收入前50位物流企业”第14名, 并被评为国家5A级运输物流企业,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运输物流企业之一。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铁道部、财政部、国家经贸委批准,于2002年9月6日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中铁现代物流公司的 成立是中国铁道部对自身物流体系进行改革的重大举措之一。中铁现代物流公司的成立与“我国把发展现代物流业作为‘十五’期间三 大重点任务之一”等事件并列被评为2002年中国物流十件大事。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在对内部优质 物流资源进行系统整合的基础上,联合北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亿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铁道科学研究院、中铁信息计算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发起人共同设立的大型第三方物流公司, 具有深厚的铁路背景。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