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网络营销 >>网商学院 >> SEO分享 >>正文
B2B网站如何提升网页加载速度
2013-10-17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网站存在的意义是将有价值的信息展现给用户,让用户能够网站中获取有用信息,能够解决心中疑惑。在互联网追逐竞争的时代,人们越来越重视页面的前端设计,在最近几年里,网页的大小已经明显增大。据数据统计结果表明,目前互联网平均一个页面的大小已经达到了1.25M,对于宽带理想的用户,可能并不是大问题,但是对于那些网速欠佳的用户来说,真是一个头痛的问题。因此提升网页加载速度也能够提高用户体验。

  1、服务器优化

  服务器非常重要,选择服务器时一定要进行对宽带速度的测试,互联网上存在的工具较多,都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通过数据进行对比,了解服务器的好坏。当然,这里的数据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不能够作为一次性决定,互联网中服务器供应商居多,选择时首先应该了解口碑是否良好,这需要从同仁们口中得知,因为这些信息是最为中肯。在服务器选择时,建议选择双线,利于联通宽带以及电信宽带提升网页加载速度。当然对于正在使用的服务器,可以启用服务器Gzip功能,另外还可以购买CDN加速服务。

  2、优化图片

  图文结合能够简明扼要的阐述主题,能够提高用户阅读兴趣。然而造成图片占据压面内容分量最重,在页面前端设计中,图片已经成为重要部分。对于图片的处理以及优化,可以将图片进行自定义大小,能够有效帮助您减少页面大小。也可以利用Photoshop工具中“存储为web格式”能够将其适当控制大小,提高网页图片加载速度。当然还可以适当利用图片“无损”压缩工具,推荐火狐浏览器插件:Page Speed。

  3、合并优化

  网站设计过程中往往都无法达到W3C认证,或多或少存在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很大情况下会造成网页加载速度变慢,利用百度统计中网站速度诊断工具能够非常详细对网站进行分析,对于网站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够一一展现,其中对于问题的处理必须做到合并域名、合并JS、CSS合并等,这样能够减少HTTP请求次数,逐步提高网页加载速度。同时要注意代码布局不合理也会影响,比如:CSS说明出现在后,页面需要重新渲染,打开速度受到影响。这需要网站设计者以及网站使用者共同处理,做到协调有致。

        4、代码优化

  代码的优化非常重要,虽然用户映入眼球的信息是依靠前端设计,但是后台代码对于用户体验也存在一定影响,不可轻视其重要性。若网站设计过程中存在大量的冗余代码不仅增加服务器的负担,尤其对于数据庞大的网站而言更为重要,必须重视代码的优化。冗余代码不仅会增加服务器负荷,并且对于搜索引擎判断而言,也会丧失一部分准确度。避免出现冗余代码的最好方法是提高网站设计者和网站使用者这方面的意识。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1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