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网络营销 >>网商学院 >> 营销案例 >>正文
闺蜜式营销 让顾客“一个变俩”
2013-11-4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有一个人,不在身边却依然可以对你微笑,谢谢你与我,年少相知,经年相伴。有一种爱,叫‘异地闺蜜’,降温了,给你淘了一条围巾,盼安。”这是近日,一家销售围巾的淘宝商家打出的广告宣传语。闺蜜的营销点,吸引了很多女性消费者,销售额蹭蹭的往上涨,让一家原本名气不大的淘宝店,瞬间成为人们争相点击的对象。而随着双十一的临近,淘宝网上打“闺蜜”招牌的商家越来越多,闺蜜为何有这么大的魅力?采访中,正在使用闺蜜式营销销售水晶饰品的孙玲说道,因为女人最了解女人。

闺蜜之间的情很特殊,大多数闺蜜曾经形影不离,成家立业后,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但即使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圈子,闺蜜的感情不仅不会变淡,相反还会更浓。正是这种不能经常见面,只能靠着微信、微博、QQ互动的异地闺蜜,给了我们商家炒作的空间。

这不,双十一快到了,买礼品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商家都推出了闺蜜式营销。作为女性店主,我本身就被吸引了,当机立断也推出了“闺蜜超级套餐区”,这个区域内的产品全部是两件捆绑销售,有的套餐是两件一模一样的商品,有的是两件不一样的商品,顾客也可以自由选搭。

购买套餐区域产品的顾客,在填写地址时,可以填写两个地址,一个是自己的收货地址,另一个是闺蜜的。我们会分别包装,并根据买家的要求,填写卡片放进闺蜜盒内,即使买家没有要求,我们也会放上一段温馨话语,当然还会放我们精心制作的品牌卡片,适时进行品牌营销。这两件产品,会同时寄出,不仅如此,还会跟快递公司沟通,尽量保证两件产品在收货时间上一致,目的是让异地闺蜜同时收到礼品。

当两位闺蜜同时打开包装盒,看到里面的礼品时,那份惊奇,喜悦与感动,是难以言表的。相信她们会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拨打对方的电话,交流中,买方一定会告诉闺蜜为什么选择这款商品,品牌再次得到了延伸。

虽然流程上比普通的发件麻烦许多,但这种营销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女性顾客所接受和认可。对于商家而言,最初购买产品的是一位顾客,但当这位顾客的闺蜜收到了产品,那么我们就有可能增加一位顾客。试想一下,1变2,2变4,4变8……客流量翻倍的增加,我可要乐坏了。


据我所知,闺蜜式营销是今年下半年在淘宝上开始流行的,其实早在2011年,路易威登就使用了闺蜜式营销。当时有营销学专家是这样分析闺蜜式营销方式的:假想你是一位女性消费者,正打算购买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这时电视机里面一位摩登女郎指着一款产品告诉你“专为你而来”。而同时你身边闺中密友说,“我上次买了一套面膜,效果很不错,推荐你也试一试!”你会听从哪一个?电视机里面的女郎虚无缥缈,遥不可及,而闺蜜却知心相伴,近在咫尺……稍作思考,大多数的人都会选择闺蜜的推荐,因为后者更值得信赖。相同的情况放到我身上,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买闺蜜推荐的品牌,这就是闺蜜的影响力。
来源:山东商报

[发表/查看评论]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 网(www.cclcn.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冷链物流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cclcn.com)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版权所有人认为本网所转载的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尊重其合法意愿,及时予以更正。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020-66623956 cclcn56#163.com;cclcn56#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请把“#”改“@”)

 
1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打呼噜——警惕夜间猝死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09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中国冷链物流网在线QQ交流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002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