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产业 >>产业分类 >> 冰淇淋 >>正文
冰淇淋蛋糕
2012-10-23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1。把草莓对半切好。蛋糕切成块铺在最下层。注意蛋糕不要太厚哦,1厘米高左右就可以了 。   

2。融化巧克力。   
巧克力用一整块,切的碎碎的,这样比较容易化开。   

3。把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在装水的锅里,然后一起放在灶上开火,用小火。水温到40度左右的时候,巧克力开始融化,要不停搅拌哦。(注意温度不要太高。)   

4。把草莓铺在蛋糕上   

5.把冰淇淋铺在草莓上面。我用的这个冰淇淋是蓝莓夹心的。   

6. 淋上化好了的巧克力。   
这个时候,如果还有蛋糕,可先铺一层蛋糕,然后再淋上巧克力。因为热巧克力浇下来,冰淇淋会化的哦。可惜今天买的蛋糕还要留一点做下面的圣代,我就直接浇巧克力啦~   

7。如果巧克力多的话,可以把整个包满,这样表面就很平滑了。我的巧克力调配少了点,就丑点啦,呵呵。现在把冰淇淋蛋糕放到冰箱冻1-2个小时,让上面的巧克力的外壳完全变硬。   

冻好以后,把蛋糕取出,可以放奶油,水果做装饰。  

冰淇淋配蛋糕的口感别具一格,相信吃过哈根达斯蛋糕或者必胜客雪域的朋友都有体会,其实做法很简单,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如果不想花大工夫自己DIY冰淇淋的话,就可以买来现成的两种口味的冰淇淋直接配,一般来说香草味的可以搭配任何口味的冰淇淋,绿茶配红豆、芒果或草莓配酸奶也是不错的搭配。我这里是自己做的绿茶和红豆冰淇淋配。   做冰淇淋蛋糕,蛋糕当然不可少。我这次用的是买的现成的牛油蛋糕,但吃过感觉牛油味太重,不如原来做过的一般的海绵蛋糕与冰淇淋的味道和谐。   

胚子的做法一目了然,就是先放一层冰淇淋料液(可以用现成买来的放置半溶即可),冻制成形后加另一种口味的冰淇淋,然后加一层蛋糕就可以了。我在蛋糕与冰淇淋间抹了一层巧克力浆,也可以加不同口味的果酱,可以起到提味的作用。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视觉聚焦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