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陆  注册

个人会员登陆   注册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频道 环保频道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今天是:
首 页
资讯中心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交易市场 招聘求职 自助建站 我的论坛 我的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链产业 >>产业分类 >> 冰淇淋 >>正文
世界最有名的8款冰淇淋
2012-10-14 中国冷链物流网www.cclcn.com
   冰淇琳是夏天人们的最爱,世界各地有名的冰淇琳不胜枚举,下面这些是一些别具特色的产品,有机会一定要尝尝。
乳香冰淇淋
在东西方碰撞交融的21世纪,美国企业家特里哈里斯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乳香冰淇淋,成为一个阿曼佐法尔的名人。
48岁的哈里斯五年前搬到阿曼佐法尔地区的港口城市城市塞拉莱,目的是在这里为其曼哈顿精油公司Enfleurage寻找一种天然的芳烃。在这里,她爱上了佐法尔乳制品农场的全脂牛奶。她实验将从Mugsayl海滩附近的树所产生的橙色辛辣液脂中提取出来的乳香注入到这种牛奶中。
“炎热的一天结束了,我品尝着冰淇淋。那味道让我想起一个东部圣诞节:松树、薄荷、以及教堂正厅的气味相混合,还有一点点橙子的味道,让人神清气爽。从6月到9月,在该国最大的乳香市场上,佐法尔的居民和到来的游客来到哈里斯的手工冰淇淋作坊前排着长队,正对阿拉伯乳香商店。在参观Enfleurage酒厂时,你也可以尝尝那些样品,从中了解纯乳香。
老虎啤酒冰淇淋
新加坡的Island Creamery,冰淇淋爱好者排队购买榴莲,好立克,菠萝等口味的冰激凌。但是啤酒爱好者有个不寻常的选择:老虎啤酒果汁冰糕。
泡沫和啤酒中的气泡使得冰激凌有一种透着空气的感觉。酒精的冻结比其他液体要花更长时间。但是这些努力得到了回报:最终的产品是啤酒的原始清爽、橘柑口味和淡淡的苦啤酒花味道的完美结合(每勺售价2.80美元)。
如果你不喜欢甜点里有酒精的味道,不妨试试Creamery公司特别推出的冰激凌:拉茶冰淇淋。受当地马来-印度风情货摊出售的一种带泡沫的拉茶启发,口感清爽而不甜腻。
Patbingsu
Patbingsu是一种韩国的夏日甜点,由刨冰制成,并配有红豆酱、炼乳、新鲜水果、奶油以及谷物。韩国顶级快餐连锁店,侬特利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南瓜子,菠萝,迷你棉花糖大小的糍粑。首尔柏悦酒店提供的甜点还有黑巧克力酱和蜜饯橙片口味。当然,不同的咖啡馆也有自己独特口味的甜点,不过最常见的还是抹茶或咖啡冰淇淋。
这种甜点耐嚼,香脆,奶香浓郁,当刨冰融化后就变成冰凉香甜的汤汁。在韩国,老少男女一个夏天都离不开patbingsu。它也是情侣们的最爱,两只勺子一个盘,一起享受甜蜜浪漫的时刻。
橄榄油冰激凌
橄榄油、奶酪、季节性的水果,葡萄,都是一些美好的托斯卡纳画,为什么不将它们用在该国著名的冰淇淋里呢?这正是伊纳吉欧的念头。他去年在皮恩札开了一家托斯卡纳冰激凌店。“巧香纯奶和榛子是这里的经典口味,但我还想加入一些具有当地特色的口味,使之成为当地的代表性口味”那是一种奇特的口味:橄榄油,羊乳干酪和梨的搭配,加上颇受欢迎的panaforte风味。他店里的牛奶来自托斯卡纳海岸的马雷玛,那里以白奶牛闻名;橄榄油来自自己的农场,羊乳干酪来自以生产乳酪闻名的Cugusi农场。但是味道怎样?我要了一份橄榄油冰激凌,仅仅一小口就奶香宜人。
芒果糯米
在世界的许多地方,炎炎夏日是冰淇淋的时节;而在泰国,夏天更是芒果收获的季节。这就意味着几乎每一个餐厅、市场和街头小贩的手推车里都少不了芒果盘。芒果和糯米。
这个拼盘是芒果搭配浸泡过椰奶的糯米,加入放了盐和糖的椰奶,点缀着烤芝麻。是什么让芒果糯米脱颖而出?那就是适宜的温度:不同于一般的夏日甜点,你可以尝到最美味的椰奶和自然温热的糯米。
切达乳酪冰激凌
切达奶酪和冰淇淋的结合非常完美。仅仅一勺你就会为 Molly Moon"s Homemade Ice Cream in 的杰作而感叹不已。这种甜点是该冰激凌店的老板莫莉·雷特泽尔的创意,她与 Beecher"s乳酪店合作。
Beecher"s使用新鲜牛乳制作乳酪,15个月口味更加浓烈。这种黄白色的冰淇淋含有19%的乳脂,因而非常醇滑。开始只是香草味道,后来就会有强烈的口感。一品脱为5.50美元。
哈瓦冰激凌
哈瓦是一种中东地区常见的甜蜜的糖果。起关键作用的成分是芝麻,磨碎后加入到糖或蜂蜜的糊状物里。有时也加入巧克力涂层、开心果或咖啡。
一般的哈瓦有一种沙沙的口感,但是当与新鲜奶油、糖和一些蜂蜜结合,干燥的哈瓦变得更加清爽。
Spaghettieis
Spaghettieis或“意大利面”冰淇淋,在德国夏天是一个重要的主食的。香草冰激凌被拉成像意大利面条一样的形状,然后浸在一个装有草莓或覆盆子酱的红色果盘里。将帕玛森干酪、白巧克力或椰片撒在上面以提高相似程度。Dario Fontenella在1969年曼海姆发明了这种冰淇淋,至今未申请专利,所以它在德语国家里非常普遍。
[发表/查看评论]
分享到: 更多
 想阅览更多相关资讯吗?  我要搜索:
  精选图文 更多
       
“奶粉疑致婴儿性早熟”众说纷纭 公众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最新资讯    更多  
服务信息    更多  
视觉聚焦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信息均由网友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说明:本站所有文字图片资料,未经本站书面许可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办单位:易通企业 广告投放热线:15818190981 广告发布咨询:020-66623956
Copyright 2011 易通企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