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创业 >>创业中心 >> 农村创业 >>正文
五大成功创业的经验秘诀
2009-10-19

第一、要做自己喜欢、相信、有发展,而且是趋势性的行业

所谓“趋势性”行业,就是未来有巨大远景的项目。

就像十几年前大家都没有手机,如果十几年前你就做手机的话,这就是一种趋势性的行业。 

趋势性行业的定义是:现在大家都还没有,但是在未来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有。如果你能做一个趋势性的行业,这就给你创业成功带来很多的帮助。

如果你可以进入一种趋势性行业去创业的话,你就等于骑上了快马,创业成功的几率就有更大的把握

第二、要降低成本,一切从简单开始;

年轻人创业时,不要拿着一大笔钱,借一大堆贷款去创业,你一定要先学会降低成本,因为降低成本就等于是创造利润,同时你创业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

降低成本创业,心态就不会那么急,不会那么急的话,你就比较容易按部就班,就会少风险,就比较容易创业成功

第三、要活用《孙子兵法》,

《孙子兵法》中包含了创业的所有招式,做市场要赢,一定要用到《孙子兵法》中“赢”的策略。

因为创业成功的前提,一是对顾客要有充分的了解,二要对竞争对手有充分的了解,才能保证自己少风险,不亏钱。

怎样才能对顾客有很好的了解?可以先做市场调查;怎样了解竞争对手?可以通过顾客来探究。

竞争对手哪里好?可通过问不同的顾客群,马上就能知道竞争对手哪里好,自己怎样可以更好,从中就找到自己的商机。

超越竞争对手的方法,不外乎用更好的质量、更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或者是更快的速度。“赢”的策略是“物超所值”。 

华人首富李嘉诚经商五十多年的创业心得是:所有商业的成功都应该归功于“物超所值”。如果你可以做到“物超所值”“物美价廉”,你就很容易超越你的竞争对手。 

超越竞争对手的策略是“蓝海策略”,就是做竞争对手不做的事情,也叫“避开敌人的优势”,进行“差异化营销”。

另一个超越竞争对手的策略——要与巨人合作,借别人的大军来达成自己的目标。

每一个人创业时,自己的实力、自己的资金、自己的人力资源都是很单薄的。但是如果你可以像比尔盖茨一样,一开始就和IBM合作,那么你的成功率就很高了。

如果你可以像马云一样,和亚洲首富孙正义合作,和世界最大的互联网巨人雅虎合作,那你成功的几率就会很高。 最好的一招是“蓝海策略”,做竞争对手不做的事情以及与巨人合作。 

第四、不断地进行推销与服务,

所有创业者,都是先在销售上成功,你只有不断地销售,不断地服务,你才会让公司有生存的财源。

世界级的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企业成立的目的,一是要创造顾客,二是要保留顾客。

什么东西才可以创造顾客?——靠“行销学”。什么东西才可以保留顾客?——靠“顾客服务”。

销售要成功,并保留住顾客,先决条件就是要自己先热爱自己的产品,要与自己的产品“谈恋爱”。

 

行销的方法你很容易学到,但是,假如你不是很相信自己的产品,不是很热爱自己的产品,自己不愿意使用自己的产品,不愿意介绍家人用自己公司的产品,没信心介绍给亲戚用自己公司的产品,不愿意、没面子介绍给公司的伙伴及好友用自己公司的产品,你学再多的销售知识,你都不可能卖好的。

 

第五、不断地找更多的人来推销和服务,复制已成功的流程。

一个人要怎样才可以创业成功?

拿破仑说:“胜利要靠大军。”

作为一个企业的老板,与其跟马赛跑,不如找一匹马骑在马上,方能“马上成功”。

所以,老板第一个要做的事,是要选对行业,就是找到所谓的“产品马”。

第二个要做的事,是选对的人来公司上班,就是找到所谓的“人才马”。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老板要善于找最优秀的人来工作,才能马上成功。

只要你能够做到这五点,你的事业一定会慢慢地起飞,最后甚至一步登天,一步到位。

祝一切敢梦的人,创业成功!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