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创业中心 >>创业中心 >> 创业名人 >>正文
潮流风席卷创业浪潮!
2009-10-19

昔闻洞庭水,今上岳阳楼。吴楚东南坼,乾坤日夜浮

历史文化名城"岳阳",萦绕着古今多少诗人对其的赞美和向往,洞庭湖、岳阳楼成为了"岳阳"的最佳代言地,而岳阳不仅仅是一个千古名胜的风景区,它"承东联西"、"南北贯通",便利的交通更使之成为了一个经济蓬勃发展的地区。随着岳阳经济的飞速发展,吸引了大批的创业投资人,开着一家潮流风饰品店的胡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胡先生说,在岳阳市场发展的大好时机下,要让潮流风做到最好,做到最强!

 

胡先生是在今年3月份了解到潮流风时尚精品的,一个将质优的产品进行整合的产品体系,以1-10元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让利给经销商的价格体系,必然会在饰品市场上掀起千层波浪,激起竞争的滚滚浪花。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潮流风的实际情况,胡先生来到了总部。

 

接待胡先生的是潮流风的运营总监,为了让胡先生了解到潮流风的运营方式,他亲自带着胡先生来到了潮流风设计生产基地。胡先生看到潮流风拥有独立的研发设计部门,负责根据市场的潮流趋势,生产出时尚的产品;于此同时,它还拥有独立的生产基地,为经销商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货源。

 

这时,潮流风的运营总监为胡先生介绍到,设计部门与生产部门唇齿相依,设计部门为生产基地提供新鲜的设计方案,生产基地把设计部门的设想变成现实,使潮流风时尚精品总能在市场上引领潮流的风向!一个好的项目必须在产品体系上具有优势,才能保证其在市场上有源源不断的发展、更新的动力,这让胡先生下定了加入潮流风的决心,和潮流风共同迎接时尚精品的美好明天。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做到最强,胡先生决定代理潮流风时尚精品的所有的产品,并在一定时间内占领岳阳市整个小商品市场。这无疑是一个大胆而冒险的决定,在岳阳市有几个小商品品牌长期占领着市场,他们拥有着庞大的消费群体,和一大批忠诚的会员顾客.如何抢滩新市场,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将任重而道远!

 

而胡先生的开拓精神得到了潮流风总部的全面支持,从店面的装饰到货物的陈列,从小的宣传手册到全国各地的品牌传播,都为胡先生做了周密的安排,同时还为胡先生提供了12大系列产品最新的设计款式和最低的折扣价格,这让胡先生的代理店刚刚开业就迎来了大批的顾客。

 

很多女性消费者在购物时愿意货比三家,一路看一路选,直到最后才能决定买哪种产品。而这种现象在潮流风时尚精品店很难见到,消费者来到潮流风后,就挑选了大量的产品,这让胡先生的精品店第一天的销售额就过万元。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让胡先生和潮流风总部都对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

 

很多人不禁要问,是什么让潮流风对消费者具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

 

胡先生说,在前期总部就和他一起对市场做了周密的勘探和分析。岳阳市的小商品市场正处于一个发展阶段,对小商品有庞大的需求,市场需要一个品牌的支撑!而从目前岳阳市场的竞争状况来看,多数被一些没有品牌的用品小超市占据着,不仅产品质量无法保证,更重要的是这些小店装修和陈列杂乱无章,无形之中失去了市场。同时,市场上还存在着一些小商品品牌超市,虽然在店面装修和购物环境中有极大的改善,但经营的品种少、质量差、价格上还比市场上同种商品高,市场急需一个品种全、价格低的优质品牌产品。

 

在这种市场经营状况下,胡先生代理了岳阳市整个潮流风所有的业务,经营总公司12大产品系列,不仅在质量上给予了消费者极大的保障,在价格上也提供了最大的优惠,所有产品都是1-10元,吸引了多种消费层次的消费者。无论是崇尚品牌,追求潮流的时尚女性,还是讲求实际用途、理智消费的智慧女性,潮流风时尚精品店都以优质、低价吸引了经营方圈以外的庞大消费群体,形成了格外耀眼的品牌光芒,为胡先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果不其然,刚刚经营了一个月的潮流风时尚精品店,纯利润就飙升到了3万余元,而且期间还有很多的县级代理商来找胡先生洽谈。潮流风总部分析,这大概要得益于独有的经营体系,潮流风时尚精品店充当了双重角色,它既是一个向岳阳县级代理商展示的平台,还是一个潮流风时尚精品直营店,不仅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源,还成为了经销商了解潮流风的一个平台。

 

胡先生说,这也为潮流风时尚精品店的下一步发展铺好了路,现在不仅要占领整个岳阳市的小商品市场,更要拓展县级市场,让潮流风时尚精品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