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冷冻食品频道 >>速冻米面与速冻设备 >> 速冻虾仁 >>正文
明星的九大美容错误 你犯了没?
2009-9-25
总是无限羡慕的看着那些在镜头前光彩迷人的明星们,尤其是那些皮肤很好,时不时在电视的护肤品广告里笑颜如花的女星们。于是,很多MM都照抄明星们的保养秘方,其实这是错误的。有的明星速索推崇的护肤偏方,其实很不可靠。

  吃牛奶皮肤变白,吃酱油皮肤变黑

  说法:不要小看每天的一日三餐,所吃食物的颜色会悄悄改变肤色。每天吃燕窝加牛奶能保养皮肤,使之变白变细腻,而吃酱油等黑色食物就容易变黑。

  医生批语:我们的肤色情况,一半来自天生、一半来自于后天的因素,例如紫外线照射、月经来前、怀孕等,都会改变皮肤状况。其中紫外线照射与黑色素沉积导致皮肤变黑的关系更为密切。而依靠食物的色彩来改变皮肤的颜色,显得没有科学依据。

  不过,如果频繁食用一些金属含量高的食物,如海产品等,再加上长期阳光暴晒,就容易导致色素沉淀,这也就是沿海城市居民为何普遍较黑的原因。

  此外,如果本身是容易发湿疹、荨麻疹的敏感性皮肤,或是患过敏性哮喘的敏感性体质,最好少吃菠菜、芹菜、香菜等光敏性食物,并且避免食用后直接外出晒太阳。不少敏感体质的人吃了光敏性蔬菜再暴晒于日光下,可能二三十分钟后就会发病,皮肤会出现红斑、丘疹,严重的还可能出现水疱。

 

 

  勤敷面膜去斑点有奇效

  说法:雀斑、晒斑这些比较浅层的斑,可以勤敷面膜来改善,可以用在斑严重的部位,每天连续敷它,效果会一天天显著。

  医生批语:人脸部的斑点分很多种类型,如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雀斑、颧骨斑等等。对于不同的斑点,应该采用不同的方法来针对性治疗。比如,黄褐斑应使用中西药内服外用来治疗,雀斑和颧骨斑比较适合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日光性老年斑、黄褐斑推荐使用维甲酸来淡化。

  问题也随之而来,50%的脸部带斑者根本没法正确判别自己脸上的斑点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判断错误的前提下使用不同方法来淡化色斑,收效甚微。

 

 

  用茶包消眼袋行不通

  说法:睡眠质量不好、失眠,或常常熬夜的人,眼睛容易水肿,或产生眼袋。有些人选择用茶包敷眼睛消肿消眼袋,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它会造成眼睛四周的过敏。

  医生批语: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有去脂、收缩血管的作用,因此,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作用。不过,茶叶中的单宁酸对敏感皮肤会有刺激性,所以建议如果选择用茶袋敷眼,应将茶袋先用热水浸泡过,促使酸性物质挥发,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此外,睡觉时可以在腿部放枕头,能避免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或浮肿。尽量避免熬夜,因为经常熬夜会造成眼部血液循环不良,容易引起黑眼圈。

 

 

  早上不用洗脸

  说法:睡觉前已经用洗面奶洗干净皮肤,所以第二天早上没有多大必要洗脸,而且这么做还能保持晚霜等滋润产品在脸上形成的滋润感。

  医生批语: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皮肤会分泌出汗液、油脂等物质,而被单、枕巾上的螨虫、灰尘等不洁之物,也有可能会沾染到脸上。因此,早上的清洁步骤必不可少。否则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

 

 

  仰睡可以避免皱纹

  说法:晚上睡觉,侧睡容易压皱肌肤,时间久了,眼周很容易出现细纹。仰睡却能避免这一情况,建议大家晚上睡觉时尽量仰睡。

  医生批语:人的睡姿是长时间养成的,如果要刻意调整为一个固定姿势睡觉,很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而睡眠情况的好坏与皮肤质地息息相关,如果为了刻意仰睡而睡不了好觉,结果是更加得不偿失。而且,如果经常仰睡,脖子上也会出现皱纹。

  尽管侧睡时枕头的确会挤压肌肤,但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可以改善这一状况——使用绸缎枕套,可以确保枕头不会压紧肌肤,同时注意调整枕头高度,以一个立起来的拳头为佳。

 

 

  打肉毒杆菌素能永葆青春

  说法:这似乎是明星永葆青春的一个公开秘密了。在脸部局部注射肉毒杆菌素,就能填平细纹,保持肌肤年轻。

  医生批语:国外也就是在去年才批准这项新技术正式进入市场,缺乏长期试验的论证,这一技术究竟是否会产生可怕的毒副作用,目前很难定论。

  在注射肉毒杆菌素过程中,也发生过不少小意外。比如因为没控制好注射剂量,导致面部表情僵硬、呆板,像是套了一张假面具。或是因为左右两侧脸颊的注射量不一致,引起眉毛、眼睛的不对称,俗称“吊眉毛”或“吊眼睛”。

  此外,肉毒杆菌素注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如果用来除皱,通常只能维持3-6个月,而且这一时间还会随着注射的次数增加而不断缩短。除此之外,注射的部位、年龄和剂量也会影响效果的持续。

 

 

  拍爽肤水是用来保湿的

  说法:洗完脸后,应该及时在脸上拍打一层爽肤水,这是保养程序中的第一个重要步骤。

  医生批语:这的确是很多人的误解。其实,爽肤水的主要作用是清洁,是清洁程序中的最后一个步骤,而不是很多MM理解的保湿步骤的第一步。单用爽肤水并不能帮助肌肤保湿,如果使用的是含有酒精的化妆水,更容易在涂抹后迅速蒸发,如果不赶紧擦乳液保湿,肌肤单擦爽肤水只会越擦越干。

  正确的做法是,在清洁过后,将适量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轻轻地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起到二度清洁及滋润、调理肌肤的功效。在用棉片上完爽肤水后,再用手轻轻拍打,帮助肌肤吸收。

 

 

 


 

  涂牙膏能消痘痘

  说法:牙膏有清凉解毒功效,长了讨厌的痘痘,在痘痘上涂抹一层牙膏,就能快速去痘。

  医生批语:这可真是个误导,医院经常收治这样的病人,因为自己乱涂牙膏,结果不但痘痘越发越厉害,还引起皮肤过敏。

  尽管一些牙膏中含有杀菌成分,但是口腔内环境和皮肤环境有所差异,把在口腔内使用的牙膏涂抹到皮肤上,很可能起到反作用。比如,一些牙膏中美白牙齿的成分中常含有双氧水,使用不当会灼伤皮肤,或引起过敏。建议如果要治疗痘痘,还是选择青春痘专用、含药配方的控痘产品。

 

 

  为保养皮肤天天敷面膜

  说法:工作压力大,气候干燥,皮肤常常黯淡无光。不过,脸上各式各样的问题,都可以用敷脸来改善。必须每天给皮肤做面膜,让肌肤喝饱水,保持健康。

  医生批语:除非你能确保使用的面膜不含任何化学物质,否则,每天使用只会造成皮肤的负担。其实,皮肤最注重三块保护:清洁、保湿、防晒。秋冬季节比较讲究保湿,只要每天坚持涂抹一些普通的保湿霜即可,比如凡士林、甘油等。

  不过,不同环境下凡士林和甘油的使用有讲究。凡士林是水分的保湿剂,它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皮肤水分的蒸发,适合在干燥的环境中使用。而甘油是水分的吸收剂,在湿度较高的环境中,甘油能帮助皮肤吸收更多水分,但如果进入空调房等干燥环境,甘油就不管用了。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