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冷藏饮品 >>正文
盘点中国三大赏美女地
2009-9-23
盘点中国三大赏美女地(组图)
袁立

 

叶璇

叶璇

 

 

  第一站:杭州

  美女代表:袁立、叶璇

  美女发现地:湖滨国际名品街

  气质:现代时尚

  西湖美女是杭州的招牌,当地美女却大多集中在湖滨国际名品街,而且时常流连在这里的本地美女,样貌上、骨子里还有小家碧玉式的精巧,打扮起自己来都十分大气得体,看起来既时尚又赏心悦目。每到节假日,当地美女们打扮得当,漫步于这条名品购物街,逛累了,就在湖滨的咖啡店坐下来,点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或独自享受自在的西湖假日,或与三五好友一同说说心事。往往在此时,这些时尚的现代美女们便成为了游客们眼中的亮丽风景。

  资讯: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是一组由东坡路、湖滨路、平海路围绕的商业建筑街区,在市区内打车前往,最贵不会超过20元。

  美女发现地:西塘

  气质:古典优雅

  传说,在江南那么多古镇中,就数西塘的美女最多。而今,西塘美女还是那种带点古典优雅气质的美女,骨子里清清的、淡淡的,但随着西塘旅游的繁荣,她们身上也有了一些精明的味道。据说,在西塘当地,美女型的老板娘不少,她们在西塘开餐馆、客栈、茶馆,做游客生意,但都很有生活情调,将生意变成一门艺术,游客们都十分乐意买单。

  资讯:杭州汽车东站坐汽车到嘉兴,然后转汽车到西塘。西塘有各种酒店和宾馆,其中最著名的客栈静怡轩最具韵味,住在古色古香的小姐闺房体验精致与典雅。

刘嘉玲

刘嘉玲

韩雪

 

 

韩雪

 

 

  第二站:苏州

  美女代表:刘嘉玲、韩雪

  美女发现地:苏州大学

  气质:知性婉约

  都说“自古姑苏出美女”,如今在苏州要看花样美女,就要到苏州大学去。苏州大学虽然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不过要从中辨识出“Made in 江南”的,还是挺容易的。只要看那些皮肤白皙细腻而且身材精巧、面孔圆润、话语温婉的,大多是姑苏美女。据说,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的美女更多,而网络上也出现过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的校花照片,赢得超高点击率。

  资讯:苏州市内搭乘16、178、142等公交车可到苏州大学。若想住在苏州大学内,推荐住莘园招待所,条件不错,标准间价格在150元/晚左右。

  美女发现地:十全街

  气质:个性张扬

  十全街是苏州城内著名的街道之一,全长1800米,至今依然保留着“水陆平行、河街相邻、两路一河”的传统格局和水乡情调,尤其是那14座古香古色的小桥,更是成为苏州美景的缩影。据说,苏州本地不少女性都喜欢到十全街去,因此在十全街上走走,轻易就能发现几个回头率颇高的美女。这里是苏州酒吧最为密集的地方,一到晚上21时以后,精心打扮的美女们出来“蒲吧”,其中当然不乏个性张扬的女子了。

  资讯:搭乘公交游2、204、47、501、511等可到十全街。

孙俪

孙俪

杨恭如

杨恭如

 

 

 

黄圣依

 

 

 

  第三站:上海

  美女代表:孙俪、杨恭如、黄圣依

  美女发现地:上海外国语大学

  气质:外向奔放

  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尤其是位于市中心虹口校区,外向奔放“洋派”美女真是“一抓一大把”,这里本地学生多,那些从小就受十里洋场熏陶长大的上海美眉,放在人堆中也很容易凸现出来。据说,由于学习文科相对轻松,女生们有许多时间来打扮自己,因此只要在学校的林阴大道上走一走,一路阅美无数。

  资讯: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位于大连西路550号,搭乘轻轨3号线,往江湾镇的方向坐到虹口足球场站下,步行5分钟可到。

  美女发现地:外滩×号

  气质:高雅大气

  外滩三号、外滩六号、外滩十八号……在这一连串的外滩时尚地标里,总是流连着许多在上海滩里生活的有财、有貌或是两样兼具的女性。这里是上海女士们梦想中的休闲胜地,尤其是海归派女士,最爱在工作之余呼朋唤友来此休闲。在外滩这些建筑里,美女们除了爱逛名牌专卖店,买些最新到埠的名牌装身之外,还会到一些时尚餐馆以及高档的西餐酒吧去享受美酒美食。

  资讯:到外滩可以搭乘地铁2号线在河南中路站下走10多分钟可到。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