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水产品 >>正文
探秘世界首富的蜜月之地
2009-9-23

“转动地球仪,在南太平洋的中央,你会看到一片小小的岛屿,其中180度子午线经过的地方,就是斐济了。斐济号称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它由332个岛屿组成,由于180度经线贯穿其中,斐济是世界上最东也是最西的国家。”

世界名人的蜜月胜地

世界名人的蜜月胜地

第一次来中国的斐济国家旅游局市场官员塞拉-瓦达向记者介绍自己的国家时,脸上写满了阳光般的笑容,“到了斐济,你会发现,天堂不过如此。”

塞拉介绍说,斐济位于澳洲东方、新西兰北方,由332个岛屿组成。传统部落文化、未经开发与未被污染的山川溪流、高地,以及美丽的珊瑚礁海岸风光等,构成了斐济主要的观光特色,并吸引许多旅游爱好者前往享受“纯度假”的时光。

阳光、沙滩、珊瑚礁和亲切的斐济人民,是斐济的基本要素,让你来过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度假”。

潜水、冲浪、航海、钓鱼、高尔夫、保龄球、篮球、射箭……让你充分享受在碧海蓝天中汗透淋漓的快感。当地的过火仪式以及在山洞中享用美食的经验更会让你大开眼界。

而让斐济扬名天下的,还要数斐济的蜜月之旅。塞拉告诉记者,在斐济,清凉的海风吹拂着高耸入云的椰林,岛上热带树木浓绿成荫,海滩边洁白的沙滩、海里奇形怪状的珊瑚礁、色彩斑斓的鱼儿将海水搅得五彩缤纷,到处充满热带海洋的原始美感。在这样的风景中开始自己的婚姻历程,是最惬意不过的事了吧!

作为世界十大蜜月胜地之一,把斐济作为自己蜜月地的世界名人多不胜数。比尔-盖茨与妻子结婚的时候,就选择了位于斐济的瓦卡亚岛作为自己蜜月之旅的终点。此外,好莱坞影星米歇尔-菲佛、尼可-基德曼也都曾慕名而来。

在斐济的许多小岛上,只有一个酒店、几间客房,只接待一家人。这里,没有汽车、电视、噪音,只有彩色的海洋、丰富的美食、洁白的沙滩和热情的斐济人,并且有些岛屿是不允许14岁以下的儿童上岛的,目的就是要保持岛屿的绝对安静。

比如瓦卡亚岛是一个一次仅接待20人的私人度假地,小岛上有9间木屋,木屋的四周环绕着宽敞的阳台和热带特色的花园,每个木屋的前面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海滩;当然,如果你嫌这一切还不够奢侈的话,岛上还有一个面积达1.2万平方英尺的豪华别墅,别墅被隔成3个殿堂,每个殿堂配备一个司机和一个私人厨师,可以让你享受足够惬意的生活。

感受原始的民俗风情

有一句激励人的话是“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告诉人要忘记不开心的事。如果这样说的话,那在斐济你就能迎来最新最新的太阳。“斐济的另一个卖点来自于它的地理位置”,塞拉告诉记者,“由于斐济躺卧在子午线上,所以是全球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被誉为‘曙光之岛’,21世纪第一缕曙光就是首先照射到了斐济。”

另外,斐济除了迷人的海岛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也是吸引游客的亮点。塞拉说,在斐济男男女女均戴鲜花。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结婚。而男人不但戴花,还穿裙子。裙子在这里被称做“SOLO”。还有,火把舞是斐济最著名的舞蹈之一,火在斐济人的心目中象征光明和希望,每当喜庆之日,他们就来到旷野,跳起了他们的欢庆舞,另外岛上高亢的歌声更体现了岛国悠闲逍遥的情调。岛上至今依然保有许多传统习俗,例如将深海中的鱼群呼唤到浅海,以利捕捉的神奇颂唱仪式、传统的走火仪式等,都是斐济至今仍未消失的神秘传统。

迷人的海岛风光

迷人的海岛风光

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发合作

塞拉告诉记者,2004年斐济正式成为了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2007年斐济接待中国游客的数量为8400多人,虽然这并不是很大的数字,但是对于斐济这样的岛国而言,中国仍然是最具市场潜力的海外市场之一。

斐济旅游局率领由香格里拉酒店、索纳索利酒店以及政府部门代表共同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塞拉说,这是斐济第一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在华期间,斐济旅游局还在北京举办了“斐济风情”展。为取得更好的推介效果,斐济旅游局专门印制了中文版宣传手册。

塞拉表示,此次斐济还加大了与中国旅行社的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旅行社线路。在北京期间,斐济旅游局协同环境国旅“行天下”,合作开发了蜜月之旅的线路,这是斐济首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蜜月产品。塞拉告诉记者,与环境国旅合作的蜜月之旅,主题为“斐同澳新”,是将斐济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串联起来的线路,游客先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然后再到斐济开始蜜月之行。“斐同澳新”的线路是完全遵循国际度假产品设计标准的,而小连线的设计,也解决了中国到斐济没有直航的问题,因为乘飞机从悉尼出发前往斐济仅需2个小时的时间。

TIPS :

1、目前没有前往斐济的直航,游客可经东京转搭斐济航空,或是从香港搭澳航、新航到悉尼、奥克兰,再转斐济航空抵达当地。斐济四季都适合旅游,尤其在每年的3~5月,当地的机票与酒店大幅降价,这时旅行社的斐济线路报价最低在15000元左右。

2、斐济人习惯轻声细语,在当地大声喧哗是很失礼的。进入传统斐济村落要特别注意不要戴太阳镜、帽子,女性不要穿迷你裙、无袖衣服,进入村落要先拜会村中长老。

3、斐济男女都有戴花的习惯,但意义不同:戴在左边表示未婚,戴在两边则表示已婚,斐济男人还有穿裙子的习惯。另外切记:不要摸斐济人的头,因为按照当地传统,这是对他人最大的侮辱。

4、斐济盛产水果、咖啡豆等,海鲜尤其物美价廉。在苏瓦的中国菜餐厅,10人一桌的海鲜,可以吃到大龙虾和各种新鲜鱼类,只需要二三百斐币(合人民币100~150元/人),一定要尝试一下。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