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水产品 >>正文
巴厘岛:只能去度假不能去旅游
2009-9-2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厘初体验:沙滩碧海无处不在
椰林沙滩碧海无处不在。

   巴厘岛拥有无与伦比的白色沙滩和赏心悦目的椰林,海水清澈,最令人神往的还有巴厘岛独特的文化和宗教,岛上处是印度教寺院和其他各类宗教寺院,各个村落都有三处重要的神址。日前,本报记者利用自由行假期造访了这座美丽的岛屿,短短几天的假期感受这里水清沙幼和日出日落的自然美景,也体验了巴厘岛名不虚传的“千宇之地”和“万佛之居”。

  巴厘初体验:沙滩碧海无处不在

  有人说,巴厘不能去旅游,只能去度假。此话一点不假,虽然此次只是四天三夜的短暂休假,但已经足够令人毕生难忘。椰林,碧空,长长的海岸,洁白细腻的沙滩,无处不在的蓬勃绿意——这个面积只有5620平方公里的印尼最小岛屿,集中了热带雨林、火山、平原、火山湖还有海景,数不清的风致。从酒店大堂望出去,大海、泳池已展现在眼前,尽管办理入住手续烦琐,但我们依然兴致勃勃,因为,外面的美景已足以让人忘掉等待的烦恼。入住后,大家都带上游泳的工具,第一时间冲到游泳池里,尽情享受这里的阳光。

  沙滩、碧海、热带阳光,这是巴厘岛毫不吝惜的三样东西。许多游客会把整个假期都扔在这里的沙滩上,和心爱的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有些人甚至还开玩笑说:“这个假期想要找我,要么去酒店房间里,要么就去沙滩上。”这个说法并不夸张,因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在巴厘岛,海滩经常就在酒店外面。我们一行来到巴厘的第二天,依然无法“摆脱”酒店泳池,毕竟,从房间的大阳台望出来,就是迷人的海滩和泳池,泳池边,数十张沙滩椅时刻在静候着主人的到来,两天时间几乎就被这里的泳池所占据。
 
海神庙:把绚烂晚霞收进相机
海神庙

  海神庙:把绚烂晚霞收进相机

  临近傍晚,有人提议找个最浪漫的地方看日落。于是,大家想到了临行前做过的攻略:巴厘岛有一个看落日好美的地方——海神庙(Tanah Lot)。海神庙据说是巴厘岛最重要的庙宇之一,TANAH LOT的意即“海上圣地”。神庙建在离陆地一百米处的一块岩石上,其间有礁石相连,礁岩经过长期的海蚀作用,形成奇特的海岸地形,涨潮时整座神庙看上去就好像漂浮在大海上。神庙所处的岩石下有个喷泉,游客交纳一定小费后就可以在此圣洗,点上米粒带上鲜花。但游客并不能登上海岩上面,只有供拜的人才能上去。为了守护海神庙免受妖魔鬼怪的侵犯,海岩下的山洞里有两位老人经年累月守护着的毒海蛇。

   当天的落日时间是6点15分,我们要了一辆车把我们送到海神庙,车程大概一小时,4点45分出发。本以为有足够的时间好好观赏巴厘岛的落日奇观,但离海神庙还差几公里的时候,却出现了大塞车。于是大家干脆下车走路,让人惊喜的是,沿途景色也很美。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便拍下了两张“田园落日”。傍晚6点10分到达海神庙,由于云层太厚,太阳无法完全看到见,但还是有晚霞的感觉。拍完最后一张落日图,已经是6点半了,虽然没看到落日有点遗憾,但海神庙迷人的晚霞还是令人觉得总算不枉之行。
 
蓝梦岛:“无边泳池”叹无敌海景
蓝梦岛水上活动丰富多彩。

   蓝梦岛:“无边泳池”叹无敌海景

  在巴厘的第三天,我们选择到另一个神秘之海岛——蓝梦岛。光是名字就令人向往的蓝梦岛是由一块美丽装饰的礁石,包围无数海洋生物,印尼当局称之为“海洋公园”。这些礁石不仅支持它自己的生态系统,还给大多村民提供在海岛生活的收入,村民都种海草,每次的耕种、收获然后出口全世界用于化妆用品、食物安定器和医学。村民其它收入来源包括种花生、白薯、和钓鱼。村庄生活是非常慢和迷人,在马路上是非常少量汽车和摩托车行驶的村民都被浸泡在传统生活中,看到蓝梦岛会让您想象到三十年前巴厘岛的生活。

  出发的前一天,我们与当地一家旅游公司联系,第二天一早便有面包车到酒店接送到码头。次日8点整,车已到酒店门口,因为车要沿途接客,抵达码头后也将近9点了。
 
上蓝梦岛的浪漫帆船。
上蓝梦岛的浪漫帆船。

   去蓝梦岛的船有好几种,价格也不一样,有30美元和70美元的,我们选择的是70美元的档次(可以讲价,我们最后以60美元成交),包来回船票、中午一餐和上岛后酒店设施使用,而30美元的只包来回船票,其他自理。价格不同,所坐的船也不同的,我们选择的是帆船,只能坐10到20人,这种帆船看上去相当浪漫,但不适合容易晕船的人坐。整个航行时间约3小时,回来是2.5小时。

  一路上,还算风平浪静,但是,当船行至一半时,天上突然风起云涌,一场暴风骤雨迎面袭来,众人纷纷走入船仓避雨,这一避,令到我本来不会晕船的也开始觉得顶不住了,好几个同行者中更是“一吐为快”。

 
 
约半小时后,雨停了,风也止了,大家再次走出船仓晒太阳了。经过3小时的航行,终于到达目的地蓝梦岛,为了避开在海里进行各种水上活动的游客,船停在了离岛好几百米远的地方。

  这里的海水是深蓝色的,几乎连海里的各种鱼类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船刚停稳,大家便纷纷接上游泳衣裤跳入大海。而水性不怎么样的我也带上救生衣跳进大海。水上活动大约进行了45分钟,船主便邀大家吃午餐了。午餐是自助形式的,菜式不多,海水的美丽也让大家忘记了吃的味道。午餐之后,我们有一个小时的上岛活动时间。
无边泳池与大海相连,写意非凡。
无边泳池与大海相连,写意非凡

  之前就听说过,岛上有一个相当特别的游泳池,叫无边泳池,所谓“无边”其实是在游泳池里看上去与大海相连,感觉就是泳池水就是海水。泳池不大,相当于一个私家泳池(10×20米),我们上岛一小时,就在这个迷人的泳池里泡足一小时。回程是在下午3时起航,用了2.5小时就回到码头了,整个行程约8.5小时,其中在海上航行的时间是5.5小时。尽管花在路上的时间很多,但是,只要你抱着“感受过程,而非目的”,那么,此次的蓝梦岛之行就一点不枉了。
 
出游贴士
 美丽的杜鹃在夏日绽放。

  出游贴士

  签证:大陆居民去巴厘岛旅游的话不用办签证,只需要带着护照(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和往返巴厘岛的机票就可出境,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办理落地签证手续,停留7天以内10美金/人,7~30天以内25美金/人。

  交通:巴厘岛找车和司机很方便,宾馆外就有很多;能够很快习惯靠左侧驾驶的游客可以租车自驾游全岛,吉普车一般一天15~20美元。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海滩大排档吃海鲜,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但要注意大排档的电子秤大都不准,可带上一小瓶矿泉水先帮助校秤。

  货币:目前10000卢比大约可兑换1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元。注意纸币完好无损,当地不收皱折、破旧和有污印的纸币,另外旧版美元和新版美元的兑换汇率相差很大,机场、酒店和街市的兑换汇率相差较大。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