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市场行情 >>市场动态 >> 水产品 >>正文
菲律宾长滩岛:原味风情 纯粹的美丽
2009-9-23

   

    一本旅行杂志曾经说过一个有关明星和长滩岛的故事,话说2004年的夏天,一个中年男人独自来到长滩岛,他除了每天下午到小岛西端的白沙滩普卡滩游泳一小时之外,

  其他时间都留在酒店里闭门不出。第三天,当他走出酒店大门时,被一群香港游客认出真面目——罗大佑!原来,罗大佑是躲到长滩岛创作他的新专辑《美丽岛》,也许在他眼中,长滩岛就是一座离世的村庄,可以看尽沧桑,也可以埋葬悲伤,所以他写出凄美的歌词:“离别黄昏后,相会在断层底,泪眼美丽岛,为君生为尔泣。”

  其实,长滩岛有4公里长、被誉为菲律宾最佳海滩的细白沙滩,有菲律宾最原味的海滩酒吧街,还有被当地人津津乐道的完美日落……怪不得菲律宾当地人以及精通玩乐的欧美游客那么地喜欢原汁原味的长滩岛,韩国人甚至把长滩岛当作是最佳的蜜月圣地。

 

 

    菲律宾原味风情

  实话说,到菲律宾长滩岛的路途可谓“波折”。如果是中国游客,要坐飞机到马尼拉,再转机坐45分钟飞机到卡里波,然后乘大巴1个半小时到卡里夫兰,最后搭螃蟹船在海上行驶半个小时才能上岛。因此,几乎是海陆空三种交通方式都要体验过,才能最终到达那里。也许就因为比较“边远”,长滩岛不仅拥有完美的天然美景,而且还保存了最原味的菲律宾风情,这也许是菲律宾当地人也喜欢它的主要原因吧。长滩岛不大,岛上却有三个当地人居住的村庄,北面的Yapak、中部的Balabag、南面的Manoc-Manoc,每一个都很袖珍。当地人也依然保持着懒洋洋的菲律宾海岛生活气息,日出时并不急着劳作,日落时也不赶着歇息,大家都按照小岛独特的生活作息来生活,因此最早也只有在早上10时之后,你才能从长滩岛的小街小巷中发现早起的当地人。当然,这对游客来说,也因此赢得了难得的宁静环境,早晨不会有嘈杂的声音,夜晚却有大把节目可以玩。

 

 

 

 

    拥有最佳细白沙滩

  长滩岛拥有“菲律宾最佳的细白沙滩”,尤其是位于Angol和Balabag之间的White Beach,沙滩上的沙更是细如粉末。每天早上,沙滩上都有人堆沙城,而每天夜里,这样的城堡就会被涨上来的海潮抹平,如果游客欣赏这些堆沙城的人们的作品,可以在桶里给这些沙城创作者一点钱,再和城堡合个影。因为沙城是每天都会搭建的,所以沙城上都有日期标志,是“到此一游”的最好证据。

  除了在细白的沙滩上玩耍之外,长滩岛上还有许多螃蟹船可以租赁,只要游客预订,便可以带着乘客到岛外美丽的海域中浮潜。据说,在附近一个浮潜的岛上有两个叫“水晶洞”的洞,如果怕晒,可以在那里下水浮潜,洞里很阴凉,所以小朋友也可以下去。

 

 

    海边酒吧醉赏日落

  岛上的生活是从上午10时甚至更晚些时候才开始的,甚至旅店里的自助早餐也供应到中午12时。对于游客来说,在长滩岛可是要“入乡随俗”,每天睡到自然醒才行。然后懒洋洋地吃顿早午合一的饭,在阴凉的地方歇息一两个小时,然后等太阳没那么猛烈了,再从事各种海上运动,看完日落,差不多晚上8时,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长滩岛上的沙滩酒吧很多,有一条街的规模,每一个都很有特色。这里是看黄昏日落的最佳地点,而晚上有许多菲律宾乐队现场演奏,会演奏到下半夜,气氛相当好。
  玩家体验

  CC和Wolf的长滩岛之行

  CC和Wolf是某小区论坛的风云人物,最近全家总动员,一家老小到了菲律宾长滩岛旅游了一次。据CC说,Wolf到长滩岛后就落下了“祥林嫂”的坏毛病,不止一次地重复着同一句话:“哇!怎么会蓝成这样,有没有搞错啊?!”

  CC说,菲律宾确实是一个友好和美丽的国度,这次选择长滩岛,一来是因为朋友强烈推荐,二来是想着虽然交通有些曲折,必定可以躲开汹涌的出游人潮,找寻一份清静。CC特别推荐在www.cebupacific.com预订机票,因为这个网站一年里常常有出人意料的超级优惠机票。

  最让CC和Wolf喜欢的还是围绕在长滩岛周边沉静得一望无际的蓝色海域,给人们的心灵带来了无比安详的感受。CC说,长滩岛是一个容易让人喜欢的地方,不仅是因为风景,还因为当地的人很热情。 比如下榻的One crescent place酒店虽然小,但是非常温馨干净,服务员也特别友善,这让他们一家人都认为,这小酒店的管理水平完全可以媲美五星级酒店。到了晚上长滩岛的夜生活也是独有特色的,CC推荐海滩边一家叫“竹廊”的酒吧,据说是旅居当地的香港人开的,吃的东西算一般,但是那里的沙发很舒服,躺在那里点一杯当地的生力Light啤酒,大概是六七元人民币一瓶,很好喝。

  气候:长滩岛属于热带海洋气候,全年温度约为23℃~36℃,任何时候都适合游泳。每年的 6~10月多雨,有台风,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11月至第二年的5月份,气候干爽,是当地的旅游旺季。

  交通:到达长滩岛有两种方法,从马尼拉坐飞机到卡里波(Kalibo),然后搭一个半小时的车到卡里夫兰(Caticlan)码头,然后坐船。也可以从马尼拉直飞卡里夫兰(Caticlan)然后坐船。

  美食:和其他旅游岛屿一样,长滩岛上集合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晚餐也不贵,一般每人海鲜晚餐的价格在50~300比索不等。值得推荐的是这里的各种Fruit Shakes,50~80比索一杯。

  住宿:长滩岛上规定所有建筑物都不能高于椰子树,所以这里没有大型连锁饭店,多为各式独栋小木屋,普通房的房价大约在人民币50元~400元之间,不算太贵。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