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注册] [会员登录] [忘记密码] [发布信息] 我们的服务 会员中心 用户指南 客服中心
中国冷链物流网
专题频道 展会频道 冷库频道 制冷频道 农产品频道 水产频道 食品频道 行业知识

物流学院

二手知识

物流工具
行业动态 市场行情 物流新闻 物流财经 冷链产业 行业新闻 政策法规 特色专题

物 联 网

能源物流

园艺花卉
物流职场   物流培训 职场资讯 创业经历 职场指南 职场健康 职业生涯   商务服务

自助建站

招商加盟

网络营销

冷的是温度,热的是服务!
首 页
冷链供求 冷链产品 冷链企业 冷库冷藏 二手市场 招聘求职 管理助手 代理加盟 海纳论坛 物流博客
 
热门关键字: 运输 仓储 RFID 冷库 保鲜 冷藏 制冷 冰柜 托盘 叉车 冷藏车 空调 温控..
资讯中心 >>分类资讯 >> 国内动态 >>正文
三洋冷链强势出击第八届中国连锁业大会暨展览会
2010-12-12

      

         11月2日上午9点30分,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全国政协委员杨树德、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惠民、商务部商业改革司司长邸建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女士、麦德龙集团总裁柯博涵博士、大连三洋冷链总经理纪志坚博士等和来自全球的众多零售商代表、供应商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姜增伟副部长对中国连锁店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能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国连锁经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2006中国零售业年度十大人物”零售行业的优秀设备供应商代表,三洋冷链总经理纪志坚博士在展览会开幕式上慷慨致词,他说:“作为中国连锁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作为零售业的优秀供应商代表,三洋冷链时刻与中国连锁业同步,致力于中国连锁业的发展壮大。一直以来,三洋冷链都是中国连锁业展览会的忠实支持者和参与者,借助该展会提供的平台,我们能够获取信心、扩展能力、提升运营策略,快速实现做强做大的目标,我们将把三洋品牌效应和各种先进理念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充分展示行业领头羊的风采!!!
                    当商务部领导启动开幕式动力拉杆时,展厅的大门向两侧缓缓移开,此时彩球飞扬、金花四溅,万众瞩目,一个硕大的“SANYO” 标识首先映入眼帘,接着红色的三洋展厅完美展现在众人面前,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走近它 
                 


                    每年一度的中国连锁店展览会是中国零售业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展览活动之一。它汇聚了国内外零售业的最新模式、技术和产品,提供了国内外零售商、供应商以及业内同仁之间交流与合作的良好平台,在推动中国连锁经营的普及和迅速发展中扮演着独特而重要的推进作用。
                    本届展会以“做强才能做大——信心·能力·策略”为主题,在近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内设立了连锁零售企业展区、商用设施设备展区、IT信息技术及设备展区等多个主题展区,汇聚了国内外零售业的最新概念和模式及技术设备和产品。大型连锁超市与超市设备、技术以及商品供应商同场展示是该展览会的核心特点。这里真可谓是百家争鸣、百花其放。
                    在零售商展区内,国美、华润、苏果、大商集团、物美、家乐福、大润发、五星电器、沃尔玛、武商量贩、麦德龙、王府井百货、百安居中国等近40家连锁百强企业参加展示,涉及的业态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店、超市、大型超市、仓储会员店、便利店、折扣店、家居建材商店等。其中,麦德龙集团携未来商场计划首次亮相亚洲零售舞台。个人购物助理(PSA )、智能手推车、智能更衣间等新的技术、新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高密度的参观人群预示着“未来超市”中高科技购物设备的推广将对人们的购物理念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商用设施设备展区内,大连三洋冷链、洛阳哈斯曼、北京二商福岛机电、美国艾默生电气、济南英特制冷等1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登台展示。你方唱罢我登场,为了扩大声势、吸引参观着的目光,各家除了拿出自己最先进的理念、设备外,都别出心裁的搞了许多人性化的创新,使本届展会平添了许多人气和乐趣。您刚刚品尝完可口的佳肴,又置身于一个鸡尾酒会,酒还没有喝完又被一阵阵咖啡的浓香吸引而去……


                    本次展会,三洋冷链精心筹划、以“三洋冷链、一路领鲜”的主题,携带超市、便利店、厨房设备、服务、饮料、PC-CENTER六大事业领域近20种产品强势出击!在展馆外显著位置布置了多种大型广告,先声夺人,可谓“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展馆内,我们以三洋红为主体颜色在展览大厅咽喉地带布置了190平方米的恢弘展厅,左侧为超市与便利店设备区,右侧为厨房设备与PC-CENTER区及咖啡机茶饮机展示区,二楼为洽谈区。
                    一台台产品尽情展示着冷链十二年的辉煌,从不同的角度阐述着我们的节能思想、环保理念、综合提案能力、人性化设计和专业化的品质。分体冷柜,冷藏冷冻一体,占地少、节约空间;玻璃门柜,高贵典雅,内箱圆角设计、采用抗菌技术、全不锈钢构造,适用于西点屋、咖啡吧、糕点屋食品展示;后补式冷库,按人体工艺学设计,粗犷大气,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新型蛋糕柜,意大利风格,整体弧型玻璃设计以及柜内超大展示空间,实现无视觉障碍展示;从日本引进的咖啡机和沏茶机不断的为与会者沏出一杯杯香浓的咖啡和热茶……
                    本次展会,三洋冷链携两大看点强势出击:一是综合节能系统。节能是社会的要求,也是三洋冷链永恒追求的主题之一。近年来,三洋冷链一直致力于将节能理念融入其产品的研发领域,所开发出的产品相对于其他厂家的产品节能均达到20%左右。
                    04年开发的适用于超市连锁业的ECO  SYSTEM(店铺综合管理系统),可以充分地实现整体节能运行的特点。该系统通过集中控制器对店铺内设备的运转状态实现一元化管理,使各设备相互间达到最佳的联合运转状态;通过集中控制器监测店铺内设备运转,并根据环境、负荷的变化,自动调整设备运转状态。在对设备运转情况的监测基础上,通过故障预测诊断系统监视、预防故障发生
                    近期推出的ECO综合节能系统,通过整体的系统合成,将独立的单体节能设备联合成为整体的节能设备,从而实现更大范围的节能降耗。经过实际测算,一个面积约8000平方米的超大型生鲜卖场,使用三洋节能系统该卖场每天减少427KWH电量,每年减少15.6万元人民币的电费,每年减少约95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另一大看点是即低温食品加工物流配送中心。随着社会的发展,食品加工业及零售业对于低温加工中心的需求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三洋冷链应时代需求,率先进入PC·Center事业领域,培养专业化人才熟练掌握食品加工、生鲜配送和物流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为客户量身设计,拓展设计范围、提高设计深度,全面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三洋冷链携带自己研制的大扬程风机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大扬程风机,坚固美观的钣金设计,提高产品防腐性能;侧板、顶板和排水盒等人性化设计,可以自由拆卸,方便对所有部件的清洗和维护;风机除霜采用标准的电除霜加热管,为防止内部冰堵,不锈钢的加热管安装在翅片和排水盒上,安装位置的合理设计保证其发热量最大限度的发散到各个部位;标准的风机马达,完美的空气射程是各种设计因素的和谐体现。 <br>
                    多样化的产品领域、人性化的设计和先进的节能理念,吸引着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他们在三洋的展厅里流连忘返,在我们的洽谈区内与工作人员详细洽谈,使三洋展厅成为本届展览会上人气最旺的展厅之一。为使展会如期进行,研发部、品质保证部、制造部都派出了精兵强将,从整体布展、安装设备、调试性能、外观清洁各个环节全程参与,通力合作,现场的有条不紊,错落有致充分体现了三洋冷链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与展览会同期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连锁大会,是中国零售业专业水准最高、最具影响、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被誉为“中国连锁业年会”, 围绕“做强才能做大——信心·能力·策略”这一主题设立了一个主场和七个分场的研讨活动,近百位连锁百强企业CEO和上千名国内外连锁企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内容汇集行业热点、权威专家评论、最新趋势和管理技术,内容涉及连锁经营的各个环节,包括:人力资源、食品安全、零售营销、品类管理、自愿连锁、物流配送、财务管理、并购融资等等。三洋冷链作为特邀嘉宾在大会上做了“综合节能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精彩发言博得了与会人士的阵阵掌声…
     辉煌成就,实力作证!十余年的专业化制造研发,锻造了冷链的深厚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一年一度的中国连锁盛会必将带动零售业新一轮强劲的发展!我们更加相信,在中国连锁业迅猛发展的大环境下,三洋冷链会以更加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契机,顺应本次展会的主题,迅速的做强做大,为中国的连锁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三洋冷链 李盛)

[发表/查看评论]
  更多相关文章 更多
  企业服务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物流聚焦 更多
物流国八条   药品出厂价     冰淇淋   餐饮物流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提出8项物流   药品出厂价仅15.5元被医院卖213元 开药   浅析农产品现代物流市场前景   简述冰淇淋起源,品牌,制作?    连锁餐饮物流的需求、成本与优化
  推广信息  
白发——白发变黑有妙招 狐臭——祛狐臭—绝招 打呼噜——心肌梗死 减肥——女星瘦身支招
甜美出游装 美腿攻势 go!今夏暴爽免费体验 狐臭腋臭【专家支招】 超美约会甜辣混搭装
当红女星美胸方法(图) 超强复古搭玩转复古风 17vee 户外运动手机 17vee 专业三防手机
蕾丝雪纺裙仙子打造记 祛眼袋黑眼圈明星支招 雪纺 潮T 坡跟鞋 裙 驴友专备 三防手机
 返回中国冷链物流网首页
  返回资讯频道首页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中国冷链物流网微信号
官方微信:cclcn56 官方腾讯微博
最新资讯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  
航班 车辆违章 国道线路 高速公路
公交 运单跟踪 外贸单证 码头装箱
地图 报关流程 进口流程 班轮运费
区号 报关代码 国家代号 船舶类型
邮编 海运流程 出口流程 空运流程
理财 贸易术语 空运术语 物流术语
外汇 域名注册 网上银行 英语翻译
服务信息    更多  
图说物流    更多  
危险品运输车翻车 12吨炸药紧急转移 迁安市交通运输局四项措施提高危险品运输安全
江苏一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 56名工人入院(图) 湄洲湾南岸三年成功靠泊150艘大型危险品船舶
危化品瓷罐爆裂 “溴素”泄漏灼伤一人 中德签署化学集群合作协议
热点博客     
社区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冷链物流网  著作权与商标声明 | 法律声明 | 服务条款 | 隐私保护声明 | 网站律师 | 友情链接 | 会员注册 | 网站备案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1 中国冷链物流网 www.cc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冷链物流网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易通企业

免责申明:本站所有资料信息均由网友及会员自由发布,本站不承担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真实性所引起的一切争议和法律责任。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本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录、复制或建立镜像;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广告咨询及投放热线电话:020-66623956   qq小图标 E-mail:cclcn56@126.comcclcn56@163.com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ICP备案/许可证号:粤ICP备13067545